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辅食初期选择蓝幼乳酸菌米乳 营养丰富宝宝更易于接受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26日 13: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是下一代的希望,爸爸妈妈对于宝宝的营养健康更加关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婴幼儿的食品也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辅食也更加受到重视,优质的辅食可以促进宝宝的健康成长,在宝宝4个月后要逐渐开始添加辅食,辅食初期要选择易于宝宝消化吸收的食品,蓝幼乳酸菌米乳营养丰富,安全健康,宝宝更加容易接受。

辅食初期选择蓝幼乳酸菌米乳  营养丰富宝宝更易于接受

蓝幼乳酸菌米乳采用优质有机大米为主原料,另加有乳粉、乳双歧杆菌、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DHA+ARA、葡萄糖等,经过粉碎、研磨、高温杀菌等十几道工序并强化铁、锌、钙、碘等微量元素和各类维生素以及多种营养素科学精制而成的婴儿生长辅助食品。特别添加乳双岐杆菌,呵护宝宝娇嫩肠胃健康!

辅食初期选择蓝幼乳酸菌米乳  营养丰富宝宝更易于接受

蓝幼微晶粉是采用的微晶闪融技术,它的结晶粒度小,饱和度高,这类的微晶粉更容易宝宝吸收,将所有的营养成分经过浓缩,深度包埋保护,结晶后经冷冻干燥,提炼而成的复合营养元素。蓝幼微晶粉系列有百合益智仁、蒲公英黄菊花、鸡内金茯苓、山药茯苓、桔梗杏仁、山楂薏仁四种不同配方,满足不同体质宝宝的需求。

辅食初期选择蓝幼乳酸菌米乳  营养丰富宝宝更易于接受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