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雀巢推出全新适合全家亲和吸收的A2奶粉——“雀巢怡运”“舒淳”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27日 10:40来源于:中国质量新闻网
分享:

10月23日,雀巢旗下全家营养奶粉品牌“雀巢怡运”推出全新的“雀巢怡运”“舒淳”全脂营养奶粉(下称“‘舒淳’奶粉”)。这款雀巢打造的适合全家营养吸收的A2奶粉,能够更好的满足中国家庭对营养和品质的更高追求,亲和呵护孩子和家人。雀巢大中华区奶品事业部市场总监何福莹先生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食品研究所张坚研究员一起出席品鉴会现场,为中国家庭提供了全新的全家营养升级解决方案。

雀巢推出全新适合全家亲和吸收的A2奶粉——“雀巢怡运”“舒淳”

雀巢推出全新的“雀巢怡运”“舒淳”全脂营养奶粉

活动现场,一场别开生面的沙画表演形象生动地演绎了“舒淳”奶粉从基因检测甄选奶牛、鲜奶采集到加工成奶粉端上餐桌所经历的各个环节与过程。不论在提供全家人特别是孩子一天活力的清晨餐桌,还是为小聚和办公场景提供体力精力补给的下午茶时光,亦或是守护老人安睡的夜晚时分,“舒淳”奶粉都是非常合适的营养选择。

雀巢大中华区奶品事业部市场总监何福莹先生表示,作为一家致力于“营养、健康与幸福生活”的公司,雀巢始终坚持为每个家庭提供更优质的营养解决方案。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全家人营养的追求越来越高,亲和营养呵护肠道的A2-β-酪蛋白成分也受到了全家型奶粉的重视。“雀巢怡运”“舒淳”是雀巢全新推出的适合全家营养吸收、新鲜亲和的A2奶粉,希望用高品质营养守护每一位家人健康。

雀巢推出全新适合全家亲和吸收的A2奶粉——“雀巢怡运”“舒淳”

雀巢大中华区奶品事业部市场总监何福莹致辞

此次推出的新品“舒淳”奶粉隶属雀巢全家奶粉品牌“雀巢怡运”旗下,该产品通过基因检测,甄选出珍贵的A2奶牛,通过分群牧养,单独收奶,确保淳正奶源,及时送达加工,成就每一滴送达餐桌的牛奶的营养与清香;辅以瑞士进口Bb-12活性菌,帮助提升防护力的同时,助力营养吸收;不仅如此,“舒淳”奶粉还富含钙、铁、维生素D等营养素,满足全家人的一站式科学营养补充;独立精致的小袋包装,密锁新鲜,携带冲调都更加方便,随时随地提供营养补给,用贴心打动消费者。

雀巢推出全新适合全家亲和吸收的A2奶粉——“雀巢怡运”“舒淳”

早餐时光“雀巢怡运”“舒淳”开启活力一天

雀巢推出全新适合全家亲和吸收的A2奶粉——“雀巢怡运”“舒淳”

独立小袋包装让携带和冲调更加方便

在现场盲测品鉴环节,工作人员邀请现场嘉宾及媒体从颜色、口味、口感三大维度逐一看、闻、品3杯不同的奶品。在未提前告知的情况下,现场嘉宾及媒体朋友品尝后,“雀巢怡运”“舒淳”全脂营养奶粉获得了普遍好评。它的口感醇正清香,高品质的体验征服了大家的味蕾。

随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张坚研究员带来营养知识讲解,现场解读了“舒淳”奶粉的营养成分表。“目前我国奶制品的消费量还很低,中国营养学界一直在积极宣传饮奶制品的健康益处。牛奶中含有丰富且吸收利用率很高的钙和符合人体需要的优质蛋白质,对骨骼肌肉健康十分重要。有研究表明,很多人饮奶后感觉不舒服有可能跟酪蛋白有关,而现在广受欢迎的A2奶粉正是因为只保留了更亲和人体的A2-β-酪蛋白,使肠胃更舒适,营养更易吸收,搭配瑞士进口活性菌,不仅能调节肠道健康还能提升防御力;维生素D、钙、铁等更是全家老小日常营养摄入中必不可少的营养素。推荐日常饮用早晚各一杯,孩子营养更充足,大人消化吸收更顺畅,老人钙质充足骨骼强健。”张坚研究员从专业角度对“舒淳”奶粉的营养成分进行了解读。

雀巢推出全新适合全家亲和吸收的A2奶粉——“雀巢怡运”“舒淳”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张坚研究员解读“舒淳”营养

作为拥有150余年历史的全球知名营养健康企业,雀巢不断创新,以高质量标准生产出营养价值丰富的全家营养食品,在满足口味的同时更注重健康价值的提升。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新品“舒淳”奶粉的奶源地正是雀巢在上世纪80年代已开始投资合作的黑龙江双城。多年来,雀巢为该奶源基地的奶农和牧场持续提供了各种培训和技术援助。2014年,雀巢更在双城成立了雀巢奶牛养殖培训中心,促进了规模化、现代化、标准化奶牛养殖,推动当地自然生态、社会和经济的和谐发展,践行着雀巢“创造共享价值”的理念。

首批“雀巢怡运”“舒淳”A2全脂营养奶粉上市后将通过京东、天猫雀巢官方旗舰店以及沃尔玛、家乐福、大润发等大型超市渠道进行“线上+线下”联合销售,用自然馈赠的高品质营养,亲和呵护家人健康,助力全家轻松畅享活力每一天。

中国质量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