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诺贝臣复合益生菌冻干粉三菌组合+两大技术 高效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27日 10:40来源于:诺贝臣
分享:

作为营养品爆发源头之一的益生菌,在几年发展过后,关于其知识越发深入人心,几乎有孩子的家庭都听说过并做过一定的了解,或从网络或从母婴店内。关于益生菌产品优劣的辨别,知要看其活性与菌株质量,知粉剂类活性更稳定性,以诺贝臣复合益生菌冻干粉为例,它的菌株质量稳定,活性高,为什么这么说,详情如下!

诺贝臣复合益生菌冻干粉,菌株为美国进口三联菌,分别是嗜酸乳杆菌、鼠李糖杆菌、乳双歧杆菌,具有高定植和稳定性。

嗜酸乳杆菌:乳杆菌属,革兰氏阳性杆菌,是小肠中的主要益生菌,释放乳酸(乙酸是和一些对有害菌起作用的抗菌素),自身抑菌作用比较弱,但常与与双歧杆菌相互扶助,通过维护整个胃肠道的微生态平衡,起到促进人体健康的作用。其分泌的抗生物素类物质(嗜酸乳菌素、嗜酸杆菌素、乳酸菌素), 对肠道致病菌产生拮抗作用。

诺贝臣复合益生菌冻干粉三菌组合+两大技术 高效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鼠李糖杆菌:通常和双歧杆菌一起被认为是安全且适于人类摄入,因为有着用于发酵食品的长久历史,并在人的肠道与泌尿生殖道中普遍存在。具有肠道黏着率高,定植能力强的特点,在厌氧情况下能很好生长,在有COz存在的情况下也能生长。

乳双歧杆菌:来源于人体,能够在牛奶中生长。体外研究表明,乳双歧杆菌Bi-07可以抵抗低PH的条件(在PH3含1%胃蛋白酶的盐酸溶液中37℃培养1小时,存活率达90%以上),并可以在胆盐存在的环境下存活(含0.3胆盐的培养基培养,存活率大于90%)。

诺贝臣复合益生菌冻干粉除以上三大优质菌株,还有100亿活菌数量,工艺上采用微囊包埋+真空冷冻干燥技术,全程加工温度在零下60至零上35度,大限制地保存益生菌的有效活性,令益生菌具有速溶、菌体活力高的特性。包埋则能保护益生菌不受外来因素影响,如胃酸、胆汁,还能根据肠道内环境在不同的地方释放,更好的定植发挥作用。三菌组合,两大技术,活性充分保障!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诺贝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