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畅氏益生菌冻干粉用心选料·严谨配方 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06日 11:34来源于:畅氏
分享:

宝宝的肠道功能尚未发育完善,极容易产生腹泻、便秘等肠道问题,影响宝宝的成长健康,那么,如何守护宝宝肠道健康?选择畅氏益生菌更专业,一款食品级益生菌产品,用心选料,严谨配方,良心品质,值得信赖。

广东湛江鼎鸿贸易有限公司针对人们的体质特点和营养需求,特别研发推出了畅氏益生菌,甄选美国进口杜邦丹尼斯克菌种,出厂活菌添加不少于100亿CFU/袋,还通过了HN001 54项菌种实验、HN019 53项菌种实验。

畅氏益生菌冻干粉用心选料·严谨配方 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畅氏益生菌含有2种益生菌(鼠李糖乳杆菌、乳双歧杆菌),这些都是国家卫计委批准的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有益菌种,菌种优,活性强,作用更佳。还特别添加了低聚果糖益生元成分GOS+FOS和水苏糖超级益生元两种益生元,种类丰富,含量更高,作用更好。

同时,畅氏益生菌采用先进的微囊包埋冻干粉技术,能够更好的保证益生菌的活性,使益生菌在常温下处于休眠状态,进入体内时在温度、湿度、酸度的作用下,快速复苏,直达肠道发挥优势作用,更好的帮助完善免疫系统,调节肠道内菌群平衡,促进营养物质的吸收,助力健康好成长。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畅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