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岳之峰免疫球蛋白益生菌冻干粉 为宝宝成长健康贴心守护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05日 10:08来源于:岳之峰
分享:

新冠疫情的突发让我们更加认识到提高自身免疫力的重要性!因此,越来越多的家庭朋友开始将目光锁定专业的营养保健食品,比如它——岳之峰免疫球蛋白益生菌冻干粉,便是备受认可的一款,后疫情时代,为成长健康贴心守护!

岳之峰免疫球蛋白益生菌冻干粉 为宝宝成长健康贴心守护

那么,岳之峰免疫球蛋白益生菌冻干粉有哪些优势特点呢?它精选法国进口高活性益生菌,源头把控,品质更有保障!采用“9种益生菌+9种益生元”的科学配比,活菌含量高,活性好,每袋添加活菌300亿,每克含免疫球蛋白100mg,营养均衡全面,工艺精湛,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份,安全健康,易消化吸收,呵护好成长!

岳之峰免疫球蛋白益生菌冻干粉 为宝宝成长健康贴心守护

据悉,岳之峰免疫球蛋白益生菌冻干粉上市以来深得广大代理经销商朋友们的信赖与认可,门店上架率较高,消费者好评如潮,品质彰显,需要上货的终端门店千万不要错过这一品质爆款哦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岳之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