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推荐:Bebivta贝唯他奶粉 德国妈妈认可的好奶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29日 16: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然和营养是所有食品都追求的境界,婴幼儿配方奶粉作为宝宝的口粮更是这样。奶粉,一向是父母最关心的问题,由于对本土奶粉品牌的不信任,许多父母纷纷将目光转向海外,其中德国对奶粉质量管理相当严格,其质检标准甚至高于严格的欧盟标准,是中国父母的首选。推荐Bebivta贝唯他奶粉,德国妈妈认可的好奶粉。

推荐:Bebivta贝唯他奶粉 德国妈妈认可的好奶粉

贝唯他品牌始于1994年,德国婴幼儿食品市场三大品牌之一、德国母婴民生品牌、德国HiPP集团旗下品牌,传递年轻的、活力的、欢乐的、亲切的、热情的信息。贝唯他每一款产品质量均得到严格控制,均是符合严格的德国饮食法令规定,所有原材料均来自精心挑选并严格控制的签约农场和供应商。

推荐:Bebivta贝唯他奶粉 德国妈妈认可的好奶粉

科学研究发现,北纬40至47度是最适合草原生长的地带,而建于阿尔卑斯山脉的BEBIVITA天然牧场正位于此。Bebivta贝唯他奶粉,始终坚持以绿色环保的方式发展牧场,杜绝化学污染,完全采用阿尔卑斯山的奶源,严格监控达到欧盟的标准,直接富含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不含导致婴儿早熟的荷尔蒙激素。

推荐:Bebivta贝唯他奶粉 德国妈妈认可的好奶粉

Bebivta贝唯他奶粉,富含镁、铁(Eisen)、钙(Ca)+维生素D、锌(Zink)+维生素C,有助于牙齿和骨质的形成,加强体质的抵抗力和免疫力,能够促进制血功能和智力的发展。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E、长链多不饱和脂肪酸,有益于皮肤和视觉功能的发育,满足宝宝智力、视力、免疫等全方位生长发育的需求。

美好景像、贝唯他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