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慕嘉益生菌粉益生菌活性高·效果好 给宝宝肠道好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31日 09:07来源于:爱慕嘉
分享:

相信很多妈妈在宝宝喂养过程中都经常会为孩子的肠道问题发愁。拉稀、便秘、肠胃不消化,孩子难受,妈妈也跟着心疼。孩子在婴幼儿时期,肠道尚未发育成熟,给孩子爱慕嘉益生菌粉,有助于调节肠道内有益菌和致病菌的平衡,保护肠道健康,帮助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爱慕嘉益生菌粉,让孩子肠道健康少腹泻。

爱慕嘉益生菌粉采用丹麦进口原料,每袋添加50亿CFU活菌,不添加香精、防腐剂,益生菌活性高,效果好,给孩子好肠道好健康。

爱慕嘉益生菌粉益生菌活性高·效果好 给宝宝肠道好健康

爱慕嘉益生菌粉的优点:

•丹麦科汉森进口复合菌株配方

•添加益生元:水溶性膳食纤维、低聚果糖

•有益肠道内有益菌的生长繁殖及活性,帮助宝宝更早建立健康的肠道菌群。

爱慕嘉益生菌粉专门针对宝宝的肠胃问题,解决妈妈们的心头大患。肠道健康非“菌”不可,有爱慕嘉益生菌粉,孩子肠道健康吃得香。

爱慕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