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体安益生菌固体饮品高效易吸收 改善宝宝多种肠道问题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31日 16: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在婴幼儿时期,肠道尚未发育成熟,极容易产生腹泻、便秘等肠道问题,而大多宝宝出现肠道问题,都跟益生菌缺乏有关,所以,想要肠道恢复健康,补充益生菌很关键,推荐宝体安益生菌固体饮,活性强,易吸收,高效改善宝宝多种肠道问题,宝宝肠胃好,身体棒!

宝体安益生菌固体饮品高效易吸收 改善宝宝多种肠道问题

宝体安是广州华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广州华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配方研发、生产、销售和进口代理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公司一向致力于为顾客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全力为母婴提供有效和安全的营养食品,甄选优质原料和产品,不断创新和开发出了一系列国产营养食品与进口婴幼儿配方食品。

宝体安益生菌固体饮品高效易吸收 改善宝宝多种肠道问题

宝体安益生菌固体饮品是根据婴幼儿的特殊体质精心调配,益生菌台湾原装进口,采用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罗伊氏乳杆菌、鼠李糖乳杆菌、乳双歧杆菌等,三菌合一,每2克含有400亿株益生菌菌落数;更采用特殊微胶囊结构生产,能对抗肠道病原菌,改善多种肠道问题,如:便秘、腹泻、腹痛、胀气、肠胃不适、消化不良。

宝体安益生菌固体饮品高效易吸收 改善宝宝多种肠道问题

而且,宝体安益生菌固体饮品可以降低IgE抗体,改善和缓解过敏体质,给宝宝及时补充宝体安益生菌固体饮品,对宝宝身体的健康非常有益。

食用量:0-4个月:1天1/2包;4个月-12岁:1天1包(生病期间,晚上酌情多吃1包)

食用方法:加入100m的温水(40℃以下)的水 ,搅拌后饮用(混浊、沉淀为自然现象,可安心饮用)

宝体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