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沐茵坊维E营养霜 给宝宝肌肤上一层保护膜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02日 14:56来源于:沐茵坊
分享:

在寒冷的冬季,由于气候干燥,再加上天气寒冷,一不小心就可以导致宝宝皮肤受损。皮肤出现干裂和冻疮都是很常见的,会让妈妈们心疼不已。妈妈们平时多学习一些宝宝皮肤护理知识,才可以应对自如,避免让宝宝娇嫩的皮肤受罪,那么宝宝冬季脸部要护肤吗?当然是需要的。

沐茵坊维E营养霜 给宝宝肌肤上一层保护膜

宝宝冬季脸部是要护肤的。冬季空气干燥,而且气温比较低,会和宝宝的体温会形成湿差,导致宝宝皮肤缺水,使皮肤起皱甚至出现裂口。此时需要让宝宝多补水,并注意脸部皮肤的保养,可以先将皴裂的皮肤进行热敷,待皮肤适应后,再使用无刺激的香皂来洗净污垢,擦干以后再涂上护肤霜。护肤霜要选择宝宝专用面霜。

沐茵坊维E营养霜,基于婴童肌肤及生理发育的特点而开发研制,采用天然配方,产品温和不刺激。天然安全的婴幼皮肤护理产品,草本植物萃取,温和安全,亲肤自然。

沐茵坊是江西御医堂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婴童洗护品牌,公司一直从事皮肤护理14年,沐茵坊产品的工艺流程均以药线的标准生产,在十万级标准净化车间操作,以及拥有一大批研发技术人才,专业专注,用心呵护!

沐茵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