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又健益生菌复合粉菌株优质高活性 为宝宝肠道健康助力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05日 08:56来源于:聪又健
分享:

宝宝从出生到离乳期即2岁左右,由于肠道微生态还未建立成熟,很容易受到各种因素影响导致菌群失衡出现新生儿黄疸、胃口不好、湿疹、大便不正常、经常性腹泻、便秘、营养吸收差等。每天摄入益生菌不仅能够遏制肠道内有害菌群的产生,还能为肠道内有益菌提供良好的生长环境,因此为宝宝服用益生菌至关重要。聪又健益生菌复合粉携爱而来,为宝宝肠道健康助力!

聪又健益生菌复合粉菌株优质高活性 为宝宝肠道健康助力

聪又健益生菌复合粉高活菌含量,优质菌株,同时采用三层包埋专利技术,保护益生菌免遭胃酸、胆汁的破坏,保证菌株活着直达肠道。冷冻干燥菌株保存技术专利,无需冷藏,也能确保菌株的稳定性。聪又健益生菌复合粉不含抗性糊精、人工色素及防腐剂,安全放心。

“肠”健康才能常健康。秋冬季节气候多变,是宝宝肠道疾病的高发期,所以为了宝宝健康成长,妈妈们一定要记得及时给宝宝喝聪又健益生菌复合粉哦~

聪又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