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适合宝宝的奶粉才是最好的奶粉 瑞贝恩给宝宝全面营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07日 16: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宝宝奶粉的选择并不是越贵越好,要有益于宝宝的健康适合宝宝的体质的奶粉,才会给宝宝提供更加优质的营养,瑞贝恩关注中国宝宝的健康,奶粉配方更加适合中国宝宝的体质,在给宝宝提供丰富营养的同时守护宝宝的肠道健康,瑞贝恩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适合宝宝的奶粉才是最好的奶粉  瑞贝恩给宝宝全面营养

瑞贝恩婴幼儿配方奶粉,全植物油配方萃取植物油精华,富含α-亚麻酸、亚麻油等不饱和脂肪酸,大大提高了宝宝对脂肪的消化利用能力,改善了宝宝的肠胃,同时对宝宝的智力发育也有很大的帮助;益生菌+益生元组合促进宝宝在肠道内合成维生素,维护肠道菌群平衡,提高肠道免疫力抑制病原菌生长,让宝宝对营养物质的吸收能力提高。

适合宝宝的奶粉才是最好的奶粉  瑞贝恩给宝宝全面营养

瑞贝恩配方奶粉蕴含DHA,有利于宝宝的智力发育,使宝宝更聪明;益生元营养组合,促进宝宝身体发育,可促进钙、钾吸收,促进肠道有益菌生长,利于宝宝肠道健康牛磺酸与幼儿的中枢神经及视网膜等的发育有密切关系;肌醇可以促进毛发健康生长,预防湿疹,帮助体内脂肪酸代谢分配,还可使宝宝安详入睡,快速生长。

适合宝宝的奶粉才是最好的奶粉  瑞贝恩给宝宝全面营养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

美好景像、瑞贝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