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贝卡活性益生菌冻干粉 200亿活菌守护成长健康更给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08日 14:53来源于:澳贝卡
分享:

益生菌作为有益菌的一种,时刻发挥着重要的调节作用,无时无刻保护着人们。而益生菌冻干粉就是通过冷冻技术保存了益生菌活性的产品。益生菌冻干粉的活性更强,当然作用也会更好。

澳贝卡活性益生菌冻干粉   200亿活菌守护成长健康更给力

澳贝卡活性益生菌冻干粉是针对特殊人群特别研制的一款益生菌产品,精选天然优质菌株,富含乳双歧杆菌、鼠李糖乳杆菌、干酪乳杆菌以及植物乳杆菌等多种优质菌种,均为国家卫生部批准的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

了解益生菌的人都知道,“活性”是衡量益生菌品质的关键,为此,澳贝卡活性益生菌冻干粉采用双层包埋冻干粉技术,出厂添加活性益生菌200亿,在确保益生菌活性的同时,更拥有高含量,能够活着进入肠道,帮助调节肠道菌群平衡,在守护成长健康方面更给力。

澳贝卡活性益生菌冻干粉   200亿活菌守护成长健康更给力

目前,澳贝卡活性益生菌冻干粉已全面上市,且在线下多家母婴门店上货,市场销售良好,深得消费者好评。如果您正在寻找益生菌产品,那么,千万不要错过了澳贝卡活性益生菌冻干粉哦。

澳贝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