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粮心初品小米营养米粉营养均衡易吸收 口感细滑不上火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08日 16:55来源于:粮心初品
分享:

辅食添加是宝宝健康成长必不可少的阶段,这个时期,很多妈妈都会给孩子选择婴儿米粉作为辅食,粮心初品小米营养米粉在保持营养素新鲜的情况下,精心制作,美味易吸收。是很好的辅食选择。

粮心初品小米营养米粉是根据中国宝宝营养和生理特点,特别研发的一款婴儿辅食,采用天然新鲜食材,细腻软滑,含有钙铁锌、维生素A、D、B等多种营养元素,营养齐全,比例均衡,不添加香料、色素、防腐剂等,确保宝宝全方位健康成长。

粮心初品小米营养米粉营养均衡易吸收 口感细滑不上火

粮心初品小米营养米粉采用先进的酶解工艺,将淀粉大分子水解成短链小分子,同时又将原料中的大分子蛋白分解成宝宝可吸收的小分子蛋白,可使宝宝娇弱的肠胃快速吸收消化营养成分。粮心初品小米营养米粉,米香浓郁,溶解快,营养均衡易吸收,口感细滑不上火。

粮心初品以父母心做安全健康的辅食,以全天下孩子的健康为己任,倾其所有尽心尽力的制造出营养健康辅食,让孩子们健康茁壮成长。

粮心初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