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墨莊本草妈妈产后修复凝胶绿色养护·温和护理 关爱产后妈妈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08日 16:51来源于:墨莊本草
分享:

新生儿的诞生,能给每个家庭带来喜悦,但对于妈妈来说,孕育生命,是要付出代价的,比如产后阴道受损、松弛、月经不调等难言之隐。所以,产后修复是很有必要的,妈妈们要选择正规的产后修复产品,正确护理。小编推荐——墨莊本草妈妈产后修复凝胶,草本精华,无副作用,更安全。

墨莊本草妈妈产后修复凝胶绿色养护·温和护理 关爱产后妈妈健康

墨莊本草妈妈产后修复凝胶系列有黛米拉缩阴草本抑菌凝胶、清宫排毒草本抗菌凝胶、以及抑菌护理液等产品,专为产后妈妈研制。黛米垃缩阴凝胶是一款女性生殖保养品,富含海洋生物,维生素E,中草药等成份精心研制而成,针对阴道松弛、白带、异味、月经不调、痛经等女性生殖健康问题效果极佳;清宫排毒草本抗菌凝胶,排毒、杀菌、消炎、修复、收紧、滋养一步到位,是女性私处健康的晶体黄金;清宫排毒抑菌护理液,杀菌抑菌,无刺激,温和护理,关爱产后妈妈健康。

墨莊本草妈妈产后修复凝胶,草本成分,不添加激素、色素、香精等有害成分,遵循绿色养护理念,产后妈妈可以放心使用。

墨莊本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