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状元搭档益生菌加维C咀嚼片 每片含益生菌100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10日 13:39来源于:状元搭档
分享:

健康的肠道菌群对身体健康至关重要,小孩子爱生病,多与肠道有关,肠道菌群失衡,有害菌占领肠道,就会出现各种疾病,想要解决这一问题,补充益生菌是很有必要的。

状元搭档益生菌加维C咀嚼片 每片含益生菌100亿

状元搭档品牌旗下的益生菌加维生素C咀嚼片,精选七种对肠道和人体健康有显著改善作用的益生菌,搭配水苏糖、低聚果糖和低聚半乳糖三联益生元组合,在配合有利保持益生菌活性和维生素C,能够很好的呵护肠道健康。

状元搭档益生菌加维C咀嚼片的七种益生菌包括:嗜酸乳杆菌、乳双歧杆菌冻干粉、鼠李糖乳杆菌、罗伊氏乳杆菌、短双歧杆菌、发酵乳杆菌、干酪乳杆菌,每片状元搭档益生菌加维C咀嚼片中的益生菌数量达100亿。

状元搭档益生菌加维C咀嚼片,益生菌益生元组合,组方科学,营养均衡,服用方便,而且口感好,每片含益生菌100亿,活菌高,能够促进消化吸收,改善肠道菌群,还你健康好肠道。

状元搭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