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福星洗发沐浴露无泪配方很温和 让宝宝肌肤保持水润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11日 09:48来源于:贝福星
分享:

立冬之后,孩子皮肤相比较秋季的干燥又多了一层寒风的“威胁”,每日疯玩的小孩,遍地撒欢还喜欢用身体感知世界,清洁卫生是一定要做好的,当然考虑季节特征,洁净与滋润能同步就更好了,所以小编更推荐这系列贝福星洗发沐浴露,它四大单品,系草本成分,可将清洁润肤一步到位。如下:

贝福星野山茶洗发护发沐浴露

贝福星野山茶洗发护发沐浴露运用野山茶所有的护肤成分,搭配其他清洁因子,来洁净并润泽肌肤。

野山茶,即野生山茶油,相比较人工种植的生长周期更长,果实营养更为成熟,含有丰富脂肪酸、维生素E、角鲨烯,抗氧化嫩肌肤。

贝福星洗沐二合一

贝福星洗沐二合一,植物萃取活性物质,干净肌肤的同时,锁住水分不流失,洗发沐浴二合一,可发丝也提供健康呵护。

贝福星洗发沐浴露无泪配方很温和 让宝宝肌肤保持水润

贝福星橄榄润肤洗护二合一

贝福星橄榄润肤洗护二合一,采用橄榄精华提取,油橄榄果实为对象,直接冷榨而成,不经加热和化学处理,保留橄榄油的天然营养成分。贝福星将油中的不饱和脂肪酸、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K、F、A等易倍皮肤吸收养分结合清洁成分,洗后不紧绷。

贝福星艾草洗发止痒沐浴露

贝福星艾草洗发止痒沐浴露,艾草提取物是主要成分。艾草中含钙、铁和维生素A、B、C等元素,其中VC可强化皮肤新陈代谢,让皮肤处于活力状态,还是构成皮肤内胶原蛋白的组成成分。贝福星结合艾草护肤与抑菌成分,给皮肤清爽,不干痒。

贝福星洗发沐浴露,全系列草本植物,没有添加任何合成色素、激素,无任何刺激性防腐剂,无酒精、香精、矿物油。弱酸性PH值,接近孩子皮肤状态,可保护皮脂膜,无泪配方,很温和,清除污垢同时润养肌肤,让孩童肌肤保持其原有的水润状态。

贝福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