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唯安益生菌草饲奶粉 科学配比多种营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11日 14:13来源于:可唯安
分享:

配方奶粉作为宝宝的重要口粮,同时也是关键的营养来源,所以,在奶粉的选择上,营养与安全至关重要。可唯安益生菌草饲奶粉,汇聚全球优势资源,保证孩子在成长的每一个阶段,都可以获得优质均衡的营养,为宝宝提供更多可能!

可唯安益生菌草饲奶粉 科学配比多种营养

1、好奶源,才有好奶粉

可唯安益生菌草饲奶粉的奶源来自优质奶源国爱尔兰。爱尔兰气候温和、雨水充沛,非常适宜牧草的生长和奶牛的生活;自然环境优越无污染,奶牛采用自然放牧,牧场有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使奶源更加安全优质,是世界公认的优质牧场。

2、顶级供应商,优质原辅料

可唯安益生菌草饲奶粉的原辅料来自国际乳制品配料领域的顶级供应商、全球最大的食品企业之一KERRY集团,可唯安严格把控每一滴奶源,让每一位宝贝畅享自然馈赠,快乐成长!

可唯安益生菌草饲奶粉 科学配比多种营养

3、“益生菌”优质供应商

益生菌配方,来自于国际益生菌顶级供应商--丹麦科汉森BB-12益生菌,具备140多年菌种研究历史,拥有世界上最大,生产能力最强的菌种工厂。

4、科学配比多种营养

可唯安益生菌草饲奶粉科学配比多种营养,BB-12益生菌,助力肠道健康,DHA+ARA,促进脑部和视力发育,让宝宝全面健康成长。

可唯安益生菌草饲奶粉 科学配比多种营养

5、实力雄厚的企业做支撑,生产和研发技术先进

可唯安背靠欧比佳乳业集团南部乳粉工厂,作为长沙市智能制造示范工厂,该乳粉工厂实力雄厚,研发及检验检测能力超群。从研发、生产、检测到流通各环节层层把关,旨在成就每一罐可唯安奶粉的出众实力。

6、全程可追溯系统,看得见的品质

可唯安实行从原料到餐桌的全程防伪溯源体系,消费者所购的每一罐产品均有迹可循,看得见的品质见证,选择自然更安全、更放心。

可唯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