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九芝堂益生菌复合粉|120亿活菌专利技术 让购买者更放心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13日 13: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益生菌,想必各位母婴行业的朋友都很了解了吧!我们都知道益生菌对于孩子肠道的好处,也知道在市场中备受喜爱。只是没有寻找到一款比较备受市场信赖的品牌!在这里,九芝堂益生菌复合粉表示:诚邀全国代理商的加入,富含5种益生菌,4种益生元,进口菌种等等足以让消费者信赖。

九芝堂益生菌复合粉|120亿活菌专利技术  让购买者更放心

九芝堂益生菌复合粉产品优势:

富含5种益生菌:乳双歧杆菌,短双歧杆菌,发酵乳杆菌, 罗伊氏乳杆菌,乳李糖乳杆菌

富含四种益生元:水苏糖,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低聚异麦芽糖

进口菌种、专利技术:采用双层包埋微囊工艺专利技术

实现三大技术突破:“耐高温、耐胃酸、有效定值”,有效保障益生菌活性

九芝堂益生菌复合粉|120亿活菌专利技术  让购买者更放心

九芝堂品牌企业优势:

九芝堂品牌隶属于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拥有200多家连锁门店,集生产、销售、科研于一体的现代大型医药企业。同时,九芝堂一个人们耳熟能详的中华老字号,以“心忧天下”的品格树立起湖湘中医药文化的道德精神典范,已然成为华夏文明宝库中的瑰宝!

所以,如果你有意向了解我们更多九芝堂品牌旗下产品系列,有意向代理的朋友都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合作。

九芝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