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尔欣益生菌冻干粉冻干技术+双层微包埋 有效护理宝宝肠道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13日 16:54来源于:倍尔欣
分享:

作为新一代的宝妈,你若是不知道益生菌,那可就OUT了哦!要知道,益生菌对成长的益处可是很多的,尤其是在抗生素泛滥使用的今天,益生菌的出现在呵护健康方面表现出色。

随着新一代宝妈育儿观念的转变,许多高品质的益生菌开始走入更多有宝宝的家庭,其中,“倍尔欣益生菌冻干粉”便是备受好评的一款。

倍尔欣益生菌冻干粉采用冻干技术+双层微包埋技术,9+3配方,匠心制作,菌种搭配更合理,菌种之间更融洽,多维的健康保护。

倍尔欣益生菌冻干粉冻干技术+双层微包埋 有效护理宝宝肠道健康

倍尔欣品牌旗下益生菌系列产品,经过市场沉淀十余载,始终视品质如生命。该产品自上市以来备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倍尔欣益生菌其安全性被众多专家认可,也被很多企业效仿。2019年,倍尔欣又在业内提出了非乳基的理念,这一新的理念必将引领益生菌行业的发展潮流。

在大健康时代,高品质产品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是无可厚非的。倍尔欣,深耕婴童营养品市场多年,品质过硬,品类丰富,旗下系列产品畅销终端,深得好评!而今,年末市场激战正酣,倍尔欣携益生菌冻干粉等多款优质佳品强势来袭,助力终端布局,造福成长健康,让父母更安心!

倍尔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