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添加OPO结构脂 卡洛艾特金装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14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肠道功能你没有发育完善,很多营养物质分子太大,宝宝没有能力消化吸收,就会出现腹泻便秘等现象。奶粉是很多宝宝的口粮,为了宝宝更加健康的成长,奶粉配方要更加适合宝宝体质,卡洛艾特金装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优质营养更易于宝宝消化吸收,接近母乳,让宝宝远离肠道问题,更加健康。

添加OPO结构脂  卡洛艾特金装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卡洛艾特金装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特别添加OPO结构脂,不同于普通进口奶粉,更好的解决了普通奶粉容易导致腹泻及便秘等问题。更拥有锁住钙质、锁住营养、促进宝宝发育的优势。除了OPO结构脂,卡洛艾特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更优化了DHA、AA、益生菌组合、L-肉碱等营养素,助力宝宝提供更多更全面的营养,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添加OPO结构脂  卡洛艾特金装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结构脂OPO实际上就是一种结构化脂肪,通过酶法脂交换技术模拟母乳脂质分子结构,使2位棕榈酸比例高达40%以上,更接近母乳水平。母乳中绝大部分能量以脂肪形式存在,母乳中脂肪高达70%以上的棕榈酸连在2位上,而不饱和脂肪酸主要连接在1、3位上,即O-P-O结构,这种结构脂肪经过消化吸收后优先释放出来1、3位上的不饱和脂肪酸很容易被肠道吸收进入到血液中,2位上的棕榈酸也很容易被肠道所吸收。

添加OPO结构脂  卡洛艾特金装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羊奶粉分子小,更易于宝宝吸收消化,其低敏性适合更多宝宝,想要宝宝健康成长,选择卡洛艾特金装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卡洛艾特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中的联系方式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项!

美好景像、卡洛艾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