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粮心初品奶米昔原生态营养更丰富 呵护宝宝成长更出色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15日 14:04来源于:粮心初品
分享:

既要吃得好,又要有营养,那到底吃什么比较好呢?粮心初品奶米昔精选多种谷物,优谷原香,美味营养。

粮心初品奶米昔系列甄选优质食材,以粳米、乳粉、粗粮谷物等为原料,采用国际先进干湿法混合工艺精制而成,保持原料营养不流失,是一款新型辅食,口味更佳。

粮心初品奶米昔产品介绍:

【主要成份】大米、乳粉、食用葡萄糖、大豆蛋白粉、薏米、莲子、猴头菇粉、山药、山楂、麦芽、低聚果糖。

【用法用量】1、先将专用餐具彻底清洗消毒,再将准备好的约70度75毫升温开水或100毫升温奶,取1/3量倒入经消毒的餐具中。

粮心初品奶米昔原生态营养更丰富 呵护宝宝成长更出色

2、加入约25克本品,边倒边搅拌至均匀糊状,静置15-30秒待本品充分吸收后,将剩下的温开水或温奶倒入搅拌均匀即可食用。

3、根据不同营养需求可适当加入牛奶、肉泥、果蔬汁等共同食用。

4、建议每次食用量25-50克(一平勺约4克),具体根据身体的适应情况和适量,酌情增减食用量。

【规格】420g

【注意事项】本品添加了低聚果糖0.3%,每天食用量不超过320g

【贮藏】置于干燥,避光,通风处

【有效期】24个月

粮心初品奶米昔系列有薏米莲子、益生元护畅、山楂麦芽、猴头菇山药四大配方单品,可满足不同口味需求,粉质细腻,更易消化和吸收,原生态营养更丰富,呵护成长更出色!

粮心初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