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茵宝莱蛋白粉五大优质配方·多种营养 关爱宝宝成长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15日 14:01来源于:茵宝莱
分享:

蛋白质是生命的物质基础,对于人体健康而言,打好“基础”无比重要,尤其是成长关键期的孩子们!那么,生活中父母们都是如何帮助孩子补充优质蛋白质的呢?除了为孩子们准备如鱼类、瘦肉、牛奶等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优选专业的营养品也很重要,如“茵宝莱蛋白粉”!

茵宝莱蛋白粉五大优质配方·多种营养 关爱宝宝成长健康

茵宝莱蛋白粉拥有五大优质配方——益生菌多维、叶酸高钙、强化钙铁锌、儿童成长以及DHA藻油,精选优质乳清蛋白,源头把控,品质更有保障!同时,科学配比成长所需的钙铁锌等营养元素,更特别添加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经一系列严格工艺精制而成,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安全健康,营养均衡全面,粉质细腻易溶解,口感纯正,早晚一杯,关爱成长健康!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茵宝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