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驻华大使力荐 沛多力专属牧场打造品质羊奶粉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15日 14:48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随着85后、90后新生代家庭逐渐成为母婴消费市场主力军,母婴消费不再是仅关注婴幼儿,《2019新中产白皮书》指出,新生代家庭的特殊性在于80、90后既要“感恩理解”上一辈,又要“科学理性”地育儿,这样的双层结构正在构建起家庭新经济。同时,随着《健康中国战略》、《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等方针将营养健康上升为国家战略,以及消费者健康意识的逐步提升,全家营养趋势愈加明显,促使消费者在食品特别是营养补充如乳制品的选择上更加精细化,其中羊奶粉以其好消化、易吸收的优势迅速成为家庭营养健康的首选。洞察到消费者需求,营养品牌沛多力立足新西兰奶源地,推出更能满足中国家庭不同营养需求、更适合儿童和中老年的绵羊奶调制乳粉。

驻华大使力荐 沛多力专属牧场打造品质羊奶粉

一罐好羊奶粉的背后,原来有这么多讲究

消费升级时代下,消费者更加注重产品质量,确保产品安全、绿色、无添加等,尤其对于孩子和老人而言,产品品质更加至关重要。“好产品背后需要完整的供应链,它包含了原材料、生产加工、贸易流通等所有环节。但供应链是件坐在办公室永远无法搞定的事情。”为了给消费者带来高标准、高品质的羊奶,沛多力遍寻世界各地,不断地寻找天然绿色的原料,精挑细选最先进严格的工厂,深入考察世界着名的农牧地区新西兰怀卡托Waikato,在拉格伦、奥克兰、塔朗哥三地往返,反复调查考究,只为找到最好的奶源地、最好的供应链。

“好产品用脚步丈量”,沛多力最终选择将产品供应链放在新西兰北部,也就是说沛多力羊奶粉从奶源到成品都会在新西兰进行,并从新西兰出口至中国。现在,市面上常见的羊奶粉奶源多为山羊奶,而沛多力牧场选用的是新西兰特殊乳用种——绵羊奶。绵羊奶的营养分子结构比山羊奶更接近母乳更容易被人体吸收。据了解,沛多力绵羊奶中含有天然的优质“A2同类蛋白”(不含A1 -酪蛋白),而A1蛋白和A2蛋白在结构上的差异,导致二者的消化过程有所不同。研究发现,部分人群在摄入A1蛋白后会出现消化道不适的症状,而在摄入A2蛋白后却不会出现这样的症状。也就是说,A2蛋白比A1蛋白更自然亲和,更易消化吸收。

与此同时,沛多力还根据儿童和中老年两者不同的营养需求,定制了不同的营养配方。众所周知,3-10岁的儿童处于身体快速成长时期,需要更多更全面的营养支撑体能提升;而4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则面临逐渐衰老、骨质疏松等问题。针对不同的年龄阶段面临的身体状况,沛多力在儿童羊奶粉中添加DHA & ARA、叶黄素等为其定制了强化营养配方,加入磷脂酰丝氨酸帮助提高孩子专注度与大脑敏锐度;而为中老年人专门定制了添有燕麦麸与膳食纤维、植物甾醇等营养素的三效活力营养素配方,对各类营养元素进行科学配比。

目前,针对儿童、中老年的奶粉配方都过于简化,营养成分相对配方奶粉少很多,这些奶粉很难满足孩子和老人的营养需求,沛多力洞察到了消费者需求和痛点,坚守“把世界上最好的产品带给亲子家庭”的品牌理念,一步一个脚印地坚守产品品质,力求把每一款产品打造成精品,从而给更多中国人带来更全面均衡的营养和健康美好的生活。

驻华大使力荐 沛多力专属牧场打造品质羊奶粉

牵手新西兰贸促局 沛多力锻造高品质核心

对于企业而言,建全产业链是件费力不讨好的事,投入几亿十几亿都是背后功夫,消费者看不见。尤其是羊养殖,牛羊养殖差异比较大,羊很难大规模养殖,养殖人员素质跟不上、奶源质量难以保证、做羊全产业链投入资金多等原因,打造羊奶的全产业链很难。但在这种看不见的地方,沛多力做得特别较真儿。

沛多力与新西兰贸促局达成深度合作,在当地的国营牧场建立属于沛多力自己的奶源基地,并打造一条完整的全产业链。笔者从品牌方获悉,新西兰驻华大使傅恩莱亲自见证这次合作的诞生,她表示期待这款原产自新西兰的羊奶粉受到更多中国民众的喜爱。

沛多力的新西兰牧场坐落在被称为“黄金奶源带”的南纬40°~50°之间的温带草原上。素有“绿色王国”新西兰,全国95%的土地被绿化覆盖,工业行为极少,拥有广阔的草地资源,年平均降雨量为640-1500mm,季节波动小,非常有利牧草的健康生长。沛多力牧场上的绵羊是新西兰特殊乳用种,是世界上产奶最多的羊群之一,遵循放养的自然法则,吃的是自家草地上的青草,不吃刺激泌乳的激素和饲料。

“心情好,挤出的奶才会更好。”但是羊无法向人类解释什么能让自己更舒服,牧场要借助科学手段去熟悉和研究羊的习性。为了监测羊的身体和精神状态,羊舍里有实时的温度、湿度、细菌量数据反馈,清洁人员每天消毒翻耕。绵羊在最佳状态贡献着高质量的乳汁和无可取代的营养,随后带着体温的液体黄金,在仅仅只有2℃超低温环境下经过短暂的运输至沛多力工厂迅速加工、制粉、封装,保留着高鲜的营养和活性,送到消费者手中。

值得一提的是,沛多力羊奶粉从消毒、挤奶、加工、制粉全程无菌保鲜,全面保障生产全程可控和质量安全。同时沛多力所有的供应商都建立了安全的跟踪记录,为消费者提供无可挑剔的可追溯系统,消费者可直接追溯奶粉生产全过程,打造“亲眼可见”的放心品质。从原奶采集到成品再到消费者手中,沛多力在每个细节上保证每一个产品的高品质,重视研发创新以及严苛的质量检测,只为将最专业、最真诚的产品和服务带给消费者,赢得消费者信赖。

站在行业的角度看,母婴市场竞争已至下半场,随着健康中国行动在更大范围、更深触角、更多领域持续推进,全民营养健康正成为竞争重点,而沛多力以“消费者成为中心”,深挖家庭经济,从满足婴幼儿营养需求到全家营养需求,研制出满足不同家庭营养需求的绵羊奶粉,将优质产品和服务提供给消费者,提升用户体信赖,未来将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