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十大品牌 > 正文
中国十大孕妇装品牌有哪些 孕妇用品十大品牌排行榜
行业编辑:颖子
2014年08月13日 17: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怀孕期间,准妈妈们对于肚子里的宝宝可谓是呵护有加。为了保护肚子里的胎儿也为了行动的方便,就必须开始选购孕妇装了。孕妇装的品牌繁多,款式也是多种多样,准妈妈们肯定想买时尚又漂亮的孕妇装了,但是不要忽略了孕妇装最重要的是要穿的舒适哦。本文就来向各位准妈妈们推荐十个很受孕妈欢迎的孕妇装品牌。也让哪些不知道孕妇装品牌有哪些的准妈妈们对孕妇装品牌有个初步的了解

孕妇装品牌一:孕儿美

中国孕妇装十大名优品牌。孕儿美服饰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高品孕妇时装及孕妇用品于一体的综合性服饰公司。公司专业设计队伍根据妇女孕期的生理、心理特点,以新型的面料、时尚的款式,加上精良的工艺、专业的制作,开发出适合各季穿着的孕妇时装及内衣系列,弥补了孕期妇女美扮自我的缺憾。

孕妇装品牌二:金时尚

北京金时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人员长期从事防辐射面料与服装的研究,具有完善的管理体制和严格的质量监督部门。金时尚牌孕妇防辐射装,以其过硬的产品质量成为全国孕妇的首选。2007年金时尚公司产品在“中国妇女儿童用品十大名优品牌”评选活动中,荣获“中国孕妇装十大名优品牌”的殊荣。

孕妇装品牌三:红孩儿Haisons

“红孩儿”防辐射服装是深圳市海虹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经营的一个防辐射产品,公司以特种纤维织物为材料制成的各种保健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教育、银行、证券医疗等各大系统。“红孩儿”牌防辐射服装能有效的防止各种家用电器,电子及通讯类产品的电磁波辐射,是生活和工作在电磁波辐射环境人群(特别是孕妇)的理想防护用品,经上海检测中心检测其屏蔽率可达99.9%以上。款式上紧跟市场潮流,设计大胆、创新、图案古典而热情,色彩明丽而时尚,款式大方而不失细腻,为自信、成熟、优雅品味的女性塑造完美的形象。

孕妇装品牌四:君心J.S.MAMMY

君心是广州君旭制衣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孕妇装品牌,主要针对25-35岁的80后白领准妈妈,主张品味、时尚与舒适相结合,以爱生活、爱家庭、爱孕期为理念。该品牌至今已有十年历史,销售网点遍及全国各地。

孕妇装品牌五:为生WEISHENG

“为生”为济宁为开妇幼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防辐射孕妇装品牌。济宁为开妇幼用品有限公司是国内比较早的防辐射服饰领域先驱者之一,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其防辐射技术及成果一直服务于集团性专业领域。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人员长期从事防辐射面料与服装的款式研究与开发,具有完善的管理体制和严格的质量监督部门。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性能与时尚的有机结合,营造更多元化的健康舒适选择”的理念,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以其过硬的产品质量成为全国白领,尤其是准妈妈的首选!

孕妇装品牌六:贝儿森BEllsen

贝儿森孕妇时装由杉杉集团控股的宁波贝儿森孕婴用品有限公司设计开发,公司以“女人‘圆’来更美丽”为设计经营理念,倾力打造孕妇装品牌。公司拥有杉杉集团一流的设计人才,设计风格以职业化和时尚化相结合,全力表现时尚妈咪、可爱妈咪和职业妈咪,产品价格定位适中,母公司实力雄厚,加盟条件优越,是广大中小创业者的理想选择。

孕妇装品牌七:孕夫人

温州孕夫人时装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服饰企业。公司拥有强大的设计队伍,中国精美的制作工艺,高档考究的面料,设计出各季穿着的孕妇时装系列,让孕妇也时尚、高雅、端庄、休闲,满足每一位孕妇对美的时尚追求。

孕妇装品牌八:摩登妈咪BESTMOM

东莞市南辉“摩登妈咪”(BESTMOM)制衣有限公司,立足于国内、国际孕妇服饰品牌,成立于一九九八年,是一家集服装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孕妇时装企业。公司旗下拥有“摩登妈咪”(BESTMOM)孕妇时装品牌,同时拥有成熟的国内品牌加工生产体系。公司以东莞虎门为总部,产品设计开发中心结合欧美、港澳等地流行LOGO元素,以优雅时尚个性为主体重点打造孕妇潮流品牌,倡导环保与健康的孕妇着装理念,引领时尚新生活。经过在国内多年的操作,己全面占领国内市场。

孕妇装品牌九:韵佳麒

温州韵佳麒服饰有限公司是香港韵佳麒国际(集团)授权在国内集设计、生产、销售高品质孕妇时装及孕婴用品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公司专业设计队伍根据妇女孕期的生理、心理特点,以新型的面料,时尚的款式,加上精良的工艺、专业的制作,开发出适合各季穿着的孕妇时装及内衣系列。

孕妇装品牌十:润之康

润之康防辐射服是采用高科技金属纤维(银、铜、镍等金属合成纤维)与棉材料经纬交织,精纺而成的防辐射面料,具有手感好,光泽度好,舒适透气,耐洗涤等特点。经上海测试中心的严格检测,润之康防辐射服的电磁辐射屏蔽率达99.9%以上。穿着时,致密的金属纤维网在您的周身形成一个安全的“防护罩”,能够有效屏蔽各类电磁辐射波对人体及胎儿的危害。

以上十个品牌的孕妇装集合了安全、舒适、时尚大方的优点,相信是符合准妈妈们保护胎儿又扮美的需求了。准妈妈们可以从中做参考,选择自己喜欢的品牌,做一个孕味十足的美丽准妈妈。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