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鹿米利儿童雨鞋&雨衣套装搭配 穿出不一样的时尚风哦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16日 10: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已经是冬季了,气温慢慢的在不断的降低。虽然是冬季,对于南方来说雨水也不会少,如果冬季下雨,如何保证孩子的不会湿了鞋?不会撑雨伞的他们,要怎么办呢?小鹿米利儿童雨鞋&雨衣套装搭配,可以让小朋友不会湿了鞋,更加不会湿了衣服呢。

小鹿米利儿童雨鞋&雨衣套装搭配   穿出不一样的时尚风哦

在雨雪天我们要注意的就是防滑,小鹿米利儿童雨鞋鞋底采用的是特别设计的防滑阻力纹路,有效防止宝宝摔倒。后跟有受力点,前掌也有受力点,45°防滑,无论是雨还是雪,都能很好的起到防滑作用哦。

小鹿米利儿童雨鞋&雨衣套装搭配   穿出不一样的时尚风哦

有些家长会担心雨鞋太重了,走起路来比较困难。其实,小鹿米利儿童雨鞋轻便体验不累脚,穿起来很轻的哦。采用的材质是高柔EVA材质,有效保护宝宝稚嫩的皮肤呢。当然,一体成型可以很好的防渗水,不会担心漏水进去,冻坏了小宝宝的脚丫子呢。

在冬季单穿雨鞋会冻脚,所以小鹿米利儿童雨鞋特别添加内胆,内胆加绒的哦。购买一双雨鞋,一年四季都可以穿,是不是很厉害。卡通造型,多色可供选择,孩子肯定会喜欢的。当然,搭配上雨衣后就再也不用担心孩子衣服会被雨水打湿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