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在冬季被蚊子叮咬怎么办 冬季防蚊措施要知晓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18日 14: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家里还有蚊子,家中小宝宝被叮咬很多红包,不仅肿起来一个疙瘩,还非常的痒,宝宝一直抓挠被叮咬的地方。在冬季被蚊子叮咬该怎么办,有什么比较有效的冬季防蚊措施呢?爱无可及驱蚊止痒系列产品,可以让宝宝冬季免被叮咬哦。

宝宝在冬季被蚊子叮咬怎么办   冬季防蚊措施要知晓

爱无可及US草本防叮魔力喷剂

专为宝宝研制草本优效配方,纯正品质,功效护肤理念。萃取金银花、艾草等植物成分,清凉爽身,可防避夏蚊的叮扰,让宝宝远离蚊虫侵扰与伤害,清凉舒爽,保持植物自然芳香。使用方便,是居家外出旅游的常备佳品。

宝宝在冬季被蚊子叮咬怎么办   冬季防蚊措施要知晓

爱无可及US草本蚊叮凝胶

专为宝宝研制草本优效配方,纯正品质,功效护肤理念。精选燕麦仁、苦参等植物精华,温和亲肤,清凉止痒,缓解蚊虫叮咬后的肌肤不适,深入滋养并修护宝宝幼嫩肌肤。

在冬季不仅仅是可以借助爱无可及相关产品,但也可以采用蚊帐、宝宝专用驱蚊液等等。当然也要将家里不用的瓶瓶罐罐都要及时扔掉,厨房卫生间也彻底打扫,保持干爽。

爱无可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