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庐臻铂婴幼儿配方奶粉 亲适水解科技让宝宝更加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19日 10: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成长期间需要大量的营养,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奶粉的选择至关重要,优质的奶粉更加易于宝宝吸收消化,可以给宝宝更加均衡的营养补充,助力宝宝视力智力的发育。美庐臻铂婴幼儿配方奶粉,适度水解蛋白配方,易于宝宝吸收消化,过敏性更低,营养素添加更加全面,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美庐臻铂婴幼儿配方奶粉  亲适水解科技让宝宝更加健康

美庐臻铂婴幼儿配方奶粉,亲适水解科技,创新0P0升级版,特别添加OP0结构脂、适度水解蛋白、膳食纤维、牛磺酸、叶黄素等,助力宝宝消化吸收,珍稀OP0结构脂,亲和人体,不易上火易吸收,适度水解蛋白配方,降低过敏风险,促进肠道吸收膳食纤维,改善宝宝肠道健康,牛磺酸、叶黄素促进脑力和视力发育,提高视敏度。含有叶黄素、牛磺酸、胆碱等关键营养成分,多方位促进宝宝智力和视力发育。

美庐臻铂婴幼儿配方奶粉  亲适水解科技让宝宝更加健康

适度水解蛋白配方是通过高科技的蛋白水解工艺,把普通牛奶蛋白变成低致敏性的小分子蛋白质,从而可以减少宝宝过敏的风险。还特别添加OPO结构脂,使得脂肪分子结构发生改变,能有效减低钙皂产生可能,从而软化宝宝便便,减少宝宝肠道不通畅,避免宝宝上火。

美庐臻铂婴幼儿配方奶粉  亲适水解科技让宝宝更加健康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美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