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瑁恩瑁爱女童纯棉内裤 女宝宝要不要穿小内裤呢 几岁开始穿呢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20日 11: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什么时候穿小内裤比较合适呢?有些家长说:尽早给宝宝穿小内裤可以保护他们的隐私部位,让宝宝身体更加健康;也有家长说:过早的穿小内裤,有可能影响宝宝发育的哦。那么,女宝宝要不要过早的穿小内裤呢?几岁穿比较合适?瑁恩瑁爱女童纯棉内裤现在就告诉你。

瑁恩瑁爱女童纯棉内裤   女宝宝要不要穿小内裤呢  几岁开始穿呢

什么时候给宝宝穿小内裤比较合适

一般而言,宝宝不使用纸尿裤的时候,就可以穿小内裤了。时间大致是在18-24个月左右的时候,就要穿小内裤了,无论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不过在这里提醒家长的则是:18个月左右的时候,就要穿小内裤,女宝宝的生理隐私部位更加容易遭受细菌感染的呢。保护好隐私部位可以降低感染,保证宝宝的健康呢。

瑁恩瑁爱女童纯棉内裤   女宝宝要不要穿小内裤呢  几岁开始穿呢

瑁恩瑁爱女童纯棉内裤 采用双层精梳棉设计,卫生柔软舒适。活性环保印染工艺,不易起球,不易变形,不含甲醛。

在选择小内裤的时候,一定是棉质材料,环保印染,不含甲醛哦。这样的小内裤穿起来,才健康呢。

瑁恩瑁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