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你居然不知道智冠有4段奶粉? 4段的奶粉应该怎么喝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21日 14:13来源于:智冠福羊公众号
分享:

很多智冠宝宝都已经开始上中学了,但是他们依旧是我们的智冠粉,知道为啥不?因为他们现在喝的是智冠少儿配方羊奶粉,那么问题来了,应不应该给孩子喝4段的奶粉,4段的奶粉应该怎么喝?今天我们来说说少儿奶粉的事情!

你居然不知道智冠有4段奶粉?  4段的奶粉应该怎么喝

好多人觉得孩子过了3岁后就没有必要喝奶粉了,3岁之后宝宝辅食比之前更丰富多样,各种营养摄入比较足,就只给宝宝喝点纯奶补补钙就可以了。其实这种认知是不对的。

不同阶段的奶粉,配方不同,所含有的营养物质不同,而这些营养物质是根据不同阶段宝宝身体发育情况进行配比的,配方奶粉营养素含量是纯奶远远所不及的。

为什么我们建议宝宝喝4段奶粉?纯奶不行吗?

最大的区别在于4段奶粉比普通纯奶含有更全面的营养成分,是根据3-12岁宝宝身体的发展特征,有针对性地添加了丰富的营养成分。例如,宝宝在这段时间会喜欢独立思考,因此,奶粉会特别添加DHA、ARA,让宝宝的大脑在这个高速发展期得到充足的营养支持。

其次,该阶段的宝宝需要及时补充足量的维生素A、B2、B6、C和铁、锌等微量营养素,能确保孩子有足够的免疫力抵挡外来病毒的侵害。

这些能够促进脑力、视力、体力和增强免疫力的营养素,在一般的鲜牛奶中含量并不多。而针对少儿的配方奶中,就特别添加了这些营养素。

1

该如何挑选4段奶粉?

不同的4段奶粉在特殊营养配方上有着不同的侧重,还有一些4段婴幼儿奶粉含有益生元。其实在这个阶段的宝宝生活能力和活动范围都增加了,自主性、好奇性、学习能力和模仿能力也在不断增强,所以为了给宝宝充足的“脑营养”,爸爸妈妈一定要记得给宝宝补充DHA哦。

此外挑选4段奶粉时也应该根据自家的宝宝特性,进行针对性的选择。

你居然不知道智冠有4段奶粉?  4段的奶粉应该怎么喝

像智冠羊奶粉,适合牛奶蛋白过敏、 脾胃弱、吸收不好、积食、消化不良、免疫力差以及虚胖的少儿.........

此外,在这个阶段的孩子容易发生挑食、厌食的情况,其实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缺锌了,在给这样的宝宝选购奶粉时一定要注意营养成分表中锌、铁的含量。

但是无论如何挑选,宝妈们要注意尽量不要购买含有香精、香料及白砂糖成分的奶粉,这类成分对宝宝有害无益。

2

如果宝宝不愿意喝4段奶粉怎么办?

不管宝宝愿不愿意喝,爸爸妈妈都要为宝宝树立一个好的榜样,奶制品在人体健康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在早餐时间,爸爸妈妈和宝宝都一起喝一杯奶,用行动去影响宝宝,宝宝对奶粉的接受度自然就会提高。

此外,爸爸妈妈还需要注意,在这个阶段不要给孩子食用一些儿童牛奶饮品,这些产品打着儿童牛奶的幌子,实际上却是复原乳加上各种香精香料混合而成,做成各种好喝的味道,吸引宝宝的味蕾,这类饮品非常容易造成宝宝偏食、挑食、口味增重、肥胖等问题。

3

温馨提示

①规律就餐,自主进食不挑食,培育良好饮食习惯。

②每日饮奶,足量饮水,正确选择零食。

③食物应合理烹调,易于消化,少调料、少油炸。

④参与食物选择与制作,增进对食物的认知与喜爱。

⑤经常户外活动,保障健康生活。

如果你想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智冠福羊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