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3-7岁孩子最好的爱:纽贝能素儿童配方羊乳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22日 08:48来源于:纽贝能素羊奶粉公众号
分享:

艾瑞宝得,大家好呀!今天我们来重点说一说纽贝能素旗下的另外一个系列的产品:纽贝能素儿童配方羊乳粉。众所周知,自儿童粉上市以来,广受全国各地经销商以及客户朋友们的青睐!全国各地的成交额都是蹭蹭蹭的往上涨!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它为什么如此受欢迎?

给3-7岁孩子最好的爱:纽贝能素儿童配方羊乳粉!

一、产品信息

1、产品名称:纽贝能素儿童配方羊乳粉

2、类别:羊奶粉

3、原产地:中国·甘肃·合水

4、生产商: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有限公司·合水古象生产基地

二、配方详情

纽贝能素儿童配方羊乳粉在配方设计上非常有针对性,特别添加高含量锌、钙、铁、硒、DHA、AA、多维,牛磺酸等3岁以上儿童需要营养物质。黄金配比营养全面、层层关爱、贴心周到,助力宝贝均衡营养成长,让宝宝视力好,智力发育高!有了它,再也不用纠结给3岁以上的宝宝喝几段奶粉啦

另外,它不添加香兰素、蔗糖、棕榈油及麦芽糊精,孩子喝得健康,妈妈更放心。

三、产品特点

1、营养全面

通过我们科研人员的精确把控,在羊奶中添加科学精配的钙,铁,锌,硒,DHA、AA等营养成分,多种维生素、牛磺酸、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2、有益大脑智力发育

纽贝能素儿童配方奶粉中富含的DHA、AA、膳食纤维会进入到孩子的视网膜和大脑平层中,促进孩子视力、智力齐发展。

3、提高免疫力

维生素可以增强孩子的免疫力,对皮肤、牙龈健康和神经发育也有好处。钙、铁、锌、硒等可以促进骨骼增长,对宝宝的骨骼发育有促进作用。孩子长的高,自然身体棒!

给3-7岁孩子最好的爱:纽贝能素儿童配方羊乳粉!

四、儿童坚持喝羊奶有什么好处?

1、增长记忆力、助长视力发育

羊奶中的天然核酸含量非常丰富。天然核酸包括DNA和RNA,RNA能增加细胞对蛋白质的利用,可以促进脑细胞尤其是海马体的健康发育。海马体又名海马区,在大脑中主要负责记忆和学习,具有促进大脑细胞发育,增强大脑记忆力的功效。

羊奶含有视网膜发育过程中细胞的重要组成成分,补充DHA有利于视觉系统的发育。羊奶中含有维生素A,能维持儿童的暗视力,预防儿童夜盲症的发生。还含丰富的牛磺酸和叶黄素,有助于防止神经节细胞凋亡,促进损伤后视神经再生。防止眼细胞氧化,吸收蓝光等对儿童有害的光线,促进儿童的视力发展。

2、营养丰富易吸收

研究证明羊奶中含有200多种营养素和生物活性物质。其中,乳酸64种,氨基酸20种,维生素20种,矿物质25种,是世界上公认最接近人奶的奶品,被称为:“奶中之王”。羊奶脂肪球特别细小,是牛奶的1/3,更让儿童好消化易吸收。再加上有的羊奶粉里添加了膳食纤维,这些成分都是帮助肠道蠕动,促进奶粉更好消化吸收的。

孩子成长是一个持续的过程。不同成长阶段的孩子,对于营养的需求亦是有所不同的。度过需要被细心呵护的婴幼儿时期后,进入3岁的儿童时期,又是一个快速成长的新时期。在此阶段,孩子的体格和智力迅速发育。为了保障孩子健康成长,同样需要合理提供科学均衡的营养补给。所以说3岁以上的孩子喝配方奶粉是非常必要的!

纽贝能素羊奶粉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