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滋美果蔬泥多种新鲜水果 为宝宝补充每日所需营养成分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24日 07:33来源于:纽滋美
分享:

宝宝的健康成长离不开科学营养的饮食,辅食添加是重要环节,随着宝宝不断的长大,添加辅食的种类会越来越多,果蔬泥也是辅食当中非常重要的一种,能帮助宝宝吸收到各种蔬菜、蔬果当中的营养,能让宝宝健康成长。

纽滋美果蔬泥多种新鲜水果  为宝宝补充每日所需营养成分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妈妈也会自制果蔬泥,但是自制果泥虽然新鲜,但是食物的营养很可能在制作过程中流失不少。广州纽滋美商贸有限公司推出的纽滋美果蔬泥,采用专业的制作技术生产,程度保证营养成分的高含量。

纽滋美果蔬泥多种新鲜水果  为宝宝补充每日所需营养成分

纽滋美果蔬泥精选苹果、雪梨、芒果、凤梨、甘蔗、山楂、水蜜桃等多种新鲜水果,以及胡萝卜、芋头、山药、豌豆等蔬菜,富含天然维生素C,胡萝卜、芋头等富含果蔬纤维,补充宝宝每日所需营养成分。

纽滋美果蔬泥多种新鲜水果  为宝宝补充每日所需营养成分

有了纽滋美果蔬泥,解放妈妈双手,更加享受和bao--bao的亲子时光,多种高端水果食材搭配组合,帮妈妈解决不易采购、制作辛苦等烦恼。纽滋美果蔬泥食用方法:饿了随时来一袋,补充多种维生素,或搭配米粉吃,健康又营养。

纽滋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