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之谷婴幼儿趣果果泥,多种口味好吃不腻!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11月15日 14: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给宝宝们介绍一下婴之谷的婴幼儿趣果果泥,有好几种口味让宝宝们吃得开心又健康!婴之谷这个中式婴童辅食优选品牌。他们执行国家婴幼儿食品生产执行标准,为宝宝们提供安全、健康的食物。

婴之谷婴幼儿趣果果泥,多种口味好吃不腻!

首先,婴之谷的果泥不添加任何白砂糖。这对我们的宝宝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婴幼儿的肠胃对糖分的处理能力并不强。而果泥中的苹果和其他水果的天然甜味已经足够满足宝宝的味蕾需求了。所以婴之谷果泥的甜味来自于水果的本身,完全没有添加额外的糖分。

婴之谷婴幼儿趣果果泥,多种口味好吃不腻!

其次,婴之谷果泥也没有添加食用盐。婴幼儿的肾功能尚未发育完全,对盐的处理能力也相对较弱。过量的盐摄入可能会给宝宝的肾脏带来负担。所以,婴之谷果泥的制作过程中完全不添加食盐,让我们的宝宝远离盐分的伤害。

婴之谷婴幼儿趣果果泥,多种口味好吃不腻!

婴之谷果泥的颜色也是天然的,完全没有添加任何人工色素。水果天然的色彩让果泥有了丰富的色泽,让宝宝们对食物更加有兴趣。同时,天然的颜色也代表着无防腐剂,远离人工合成物对宝宝身体的刺激。

最后,让我们来看一下婴之谷婴幼儿趣果果泥的几种口味吧!苹果香蕉草莓味果泥,这是宝宝们的最爱,清香的苹果、甜美的香蕉和鲜美的草莓混合在一起,口感丰富多变,让宝宝们吃得开心!

除了苹果香蕉草莓味,婴之谷还有苹果蓝莓西梅味果泥,这个口味酸酸甜甜,非常开胃。还有苹果黄桃黑加仑味果泥,黄桃的独特香气和黑加仑的酸甜味道相互交织,让宝宝们尝到了不同的美味。

总的来说,婴之谷婴幼儿趣果果泥真的是多种口味好吃不腻!无添加白砂糖、无添加食用盐、无添加香精、无添加人工色素、无添加防腐剂,完全符合我们对辅食的要求。让宝宝健康成长的同时,也能尝到天然美食的味道。快来给宝宝购买一些婴之谷婴幼儿趣果果泥吧!

婴之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