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萌星益生菌菌种优质·配比科学 有效护理宝宝肠道更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26日 14:32来源于:小萌星
分享:

近年来,营养品市场迅猛发展,成为守护人体健康的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然而,纵观品类繁多的营养品市场,“益生菌”可谓是新一代“网红”,成为更多家庭的选择!小萌星益生菌,专注婴童营养品研发及生产多年,旗下的“益生菌粉”在市场中占有率也是极高的,备受消费者好评!

小萌星益生菌,台湾进口优质原料,益生菌活性强,菌种优,安全可靠,品质保障!采用四层包埋冷冻干燥技术,确保抵达肠道的活菌数量,以实现定植、发挥益生菌维持肠道菌群平衡的作用,另外,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值得信赖,家长可放心为孩子选择!

小萌星益生菌菌种优质·配比科学 有效护理宝宝肠道更健康

小萌星益生菌有乳双歧益生菌,益生菌冻干粉,益生菌复合钙铁锌粉,益生菌乳双歧杆菌粉,水苏糖乳酸钙益生菌粉等多种配方,有听装和盒装两种类型,高活性益生菌、科学配比,特别添加成长所需要的多种营养元素,配比科学,“多益”协同,品质上乘,好消化,易吸收,口感好,守护成长健康!

小萌星益生菌,优质产品,质量保证,为孩子快乐成长保驾护航。小萌星益生菌,自上市以来,在各大合作母婴店及商超铺货热卖,口碑良好,吸引了不少顾客,销量火爆!现面向全国火爆招商,欢迎广大有志之士前来洽谈合作,共谋发展!

小萌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