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国产奶粉崛起之路,民族企业更具信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26日 14: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提高,国货也更年轻消费者的欢迎。中国乳业发展至今,不断的从与外资品牌博弈过程中自我成长,推动产业升级,打造品牌,输出国际,如今整个产业蓄势待发,国产奶粉品牌迅速崛起,在奶粉市场更具有竞争力。

国产奶粉崛起之路,民族企业更具信心

2019年两个趋势凸显,一是对于国产奶粉和外资奶粉应该会有一个分水岭,预计今年国产奶粉市场份额有望超过50%,十年砥砺前行的国产奶粉可能会首度超过外资;消费大数据显示:2017年淘系国产奶粉消费人数大幅度增长,平台涌入大量新增用户;2018年消费人数趋于稳定,人均年消费金额大幅提升。值得关注的是三年间国产品牌奶粉市场销售规模持续增长。

国产奶粉崛起之路,民族企业更具信心

尼尔森的《2018年我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商场环境洞察》陈述显现,2018年国货奶粉商场份额从2017年的40.7%上升至43.7%,销售额增速从2017年的14.5%上升至21.1%。国产奶粉在母婴途径的增速为25.4%,外资奶粉的增速为10.1%。说到奶粉市场,大家不可避免谈到出生率人口下降的担心。其实婴幼儿奶粉市场份额早已经进入低速增长的白银时代,2015-2018年行业平均增速约5%。但是我们看到的却是国产奶粉品牌在这个过程中远高平均的增速。

国产奶粉崛起之路,民族企业更具信心

国产奶粉正在不断的崛起,在国产奶业这样一个充分开放和竞争,甚至洋品牌一度占据主导的市场,在国内众多品牌的竞争下,只有产品更出色,才会更受消费者青睐。婴儿奶粉领域不同于其他,这个领域的门槛非常高。一款优质的婴儿奶粉品牌是需要高昂资金投入日积月累去研发的,也需要真实食用体验的累积,最终才可能成为配方、分段、生产工艺等各方面成熟的婴儿奶粉品牌,国产奶粉的崛起离不开对于品质的追求。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