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可贝儿益生菌滴剂 双益六联菌就要好吸收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27日 17:41来源于:美可贝儿
分享:

去年冬天,滴剂类营养品以“一夫当关”气势在母婴市场中立住脚跟,其出现与益生菌有异曲同工之妙,同样是一夜之间红遍业内各个角落,随后,经销商、代理商疯抢,将其作为盈利爆品。从一开始就专注滴剂的婴之峰(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去年那个秋冬交替时,将滴剂与益生菌结合,推出美可贝儿益生菌滴剂,双益组合六联菌,给的就是好吸收。

美可贝儿益生菌滴剂之双益组合,为双益生元,即常见的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组合,可为益生菌的增殖提供大量“食物”,将益生菌扶持到changdao菌群优势地位处,让肠道恢复平和、菌群各司其职。其六联菌为乳双歧杆菌、罗伊氏乳杆菌、鼠李糖乳杆菌、动物双歧杆菌、发酵乳杆菌、短双歧杆菌,都是卫计委规定可用在营养食品中的菌株,来源自优质供应商,活性强,稳定性好。

美可贝儿益生菌滴剂 双益六联菌就要好吸收

除了双益组合、六联菌外,美可贝儿益生菌滴剂中还加入有辅助因子,该因子可刺激肠道,唤醒肠道自身的免疫系统,并帮助各种酶、维生素等的生成,补充肠道有益菌,让肠道更加健康,从而实现便便轻松通畅,消化吸收好,自然就吃的好睡得好。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美可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