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爆款营养品如何选?“雅因儿营养复合粉”精选原料多配方守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28日 09:39来源于:雅因儿
分享:

随着新一代年轻父母育儿观念的转变,对宝宝营养摄取的问题更加重视,因此除了日常饮食上的合理搭配,专业的婴童营养品也开始走入更多家庭,如它——“雅因儿营养复合粉”,以其高品质、多配方的优势特点圈粉无数,品质备受认可!

爆款营养品如何选?“雅因儿营养复合粉”精选原料多配方守护

那么,雅因儿营养复合粉系列都有哪些产品呢?如乳铁蛋白复合粉、复合益生菌、DHA富锌复合粉以及乳糖酶膳食纤维复合粉、强化锌水苏糖复合粉等等,精选天然优质原料,源头把控品质,科学配比成长所需的多种营养元素,富含乳铁蛋白、益生菌、钙铁锌、维生素等营养元素,均衡全面,易消化好吸收,为成长健康全面护航!

爆款营养品如何选?“雅因儿营养复合粉”精选原料多配方守护

如今,年末市场一片火热,营养品更是线下母婴门店不容忽视的重要品类!爆款营养品如何选?“雅因儿营养复合粉”让你不纠结,多款佳品齐发,强力助阵终端,必将为门店赢来滚滚红利,千万不要错过它哦!

雅因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