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恩贝有机米乳三大配方 口感纯正·好消化易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28日 15:18来源于:雅恩贝
分享:

辅食的添加是成长的必经阶段,不仅是为了让宝宝饮食向大人饮食更好的过度,同时更为了补充母乳或配方奶粉的不足,因此,优选高品质辅食很重要!“雅恩贝有机米乳”于一众产品中脱颖而出,火爆终端市场,深得一众宝妈们的青睐,品质彰显!

雅恩贝有机米乳三大配方    口感纯正·好消化易吸收

雅恩贝有机米乳共有三大配方——益生元、益生菌以及铁锌钙,以天然种植的有机大米为主要原料,降水充足、气候温和,源头把控,有机原料高达95%,品质更有保障!同时,根据成长需求特别添加多种营养元素,配比科学,富含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元素,工艺精制,粉质细腻易溶解,营养易吸收好消化,口感纯正,还可奶瓶冲调,更适合宝宝辅食添加初期食用!

如今,年末市场激战正酣,辅食作为线下母婴门店必备品类,优选好卖的爆款产品很重要!雅恩贝有机米乳,以高品质、多配方助力门店布局终端,以三大精品打造门店爆品,想要更好的制胜终端辅食市场,选它,稳赢!

雅恩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