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奶业20强峰会,长富以“天然活性营养”开启奶业发展新未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29日 17:34来源于:新浪
分享:

11 月 27 日,2019 中国奶业 20 强(D20)峰会在上海召开。D20 即中国奶业的 20 强企业联盟,由中国奶业协会于 2015 年成立。

本届大会以“奶业新未来:责任、创新、融合”为主题,农业农村部于康震副部长在会上发表主旨演讲,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管总局等中央部门和各省农牧部门、中国奶业协会,以及D20企业及观察员等代表出席,共同探讨新时期奶业振兴。福建长富作为D20企业联盟成员,受邀参加此次峰会。

奶业20强峰会,长富以“天然活性营养”开启奶业发展新未来


2018年农业农村部等九部委联合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促进奶业振兴的若干意见》明确提出,要重点生产巴氏杀菌乳,积极培育鲜奶消费市场。以及近年来,充满天然活性营养、口感更好、更新鲜的牛奶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

在此背景下,本届D20峰会上的最强音就是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振兴奶业、健康中国的战略方向就是发展巴氏鲜奶,回归牛奶中的天然活性营养,让下一代更健康成长。此次峰会的召开标志着中国奶业正加速进入巴氏鲜奶时代。

奶业20强峰会,长富以“天然活性营养”开启奶业发展新未来


图为农业农村部于康震副部长(右一)、中国奶业协会秘书长刘亚清(中)到长富展位参观,长富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蔡永康(左一)介绍相关情况。
在峰会论坛环节上,D20 企业围绕科技创新、绿色发展、协调融合、高质量发展等主题,提出奶业振兴的举措,福建长富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蔡永康作为 D20 企业代表发表了演讲。

蔡永康指出,奶业发展的未来要持续不断关注牛奶与人,特别是与孩子健康的关系,只有最纯净充满活性的牛奶,才能让孩子更健康成长,这是全体奶业人的责任、使命和矢志不渝的追求。

蔡永康表示,好生态保护好牛奶,早在1998年,长富就开始着力于布局全产业链条,在武夷山脉建设现代化生态牧场。在南方首创了奶牛生物床垫,极大改善奶牛的舒适度,有效控制疫病,单产明显提高。2018年平均年单产9.67吨,有5个牧场突破10吨,生鲜乳的理化指标达到甚至超越欧盟标准。

2018年,长富成为全国首家全部牧场奶源、全部巴氏鲜奶通过中国优质乳工程验收的乳企,关键就在于优质的生鲜乳资源。通过“种-养-加”一体化的生产模式,实现养殖“零”排放,降低了化肥使用,土壤持续改良,保护了绿水青山。

参会之外,长富巴氏鲜奶还亮相峰会现场,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莅临展位参观。在听取蔡永康汇报后,于康震充分肯定了福建长富所取得的成绩,并鼓励企业继续以富含天然活性营养的巴氏鲜奶助力国人健康。
奶业是健康中国、强壮民族不可或缺的产业,作为奶业“国家队”的一员,长富21来始终初心不改。如今,长富巴氏鲜奶每日配送入户达到100多万户,21年来滋养了整整一代人的健康成长。

奶业20强峰会,长富以“天然活性营养”开启奶业发展新未来


新时代,福建长富将与D20其他企业一起担负起民族奶业振兴使命,引领中国奶业回归新鲜活性的初心,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新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