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博瑞慕奶粉更符合宝宝身体营养需求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30日 11:07来源于:it资讯网
分享:

宝宝的奶粉属于配方食品,奶粉的配方也是最受家长重视的一方面。而面对着各种品牌各种配方的配方奶粉该如何选择?我们都知道蛋白质是身体生长发育不可少的营养物质,对于宝宝来说也是如此,所以家长在选择奶粉时可以着重看一下这方面。而优博瑞慕全乳清蛋白配方,蛋白比例均衡,营养丰富好吸收,更贴合宝宝的营养需求。

在1段奶粉中,必需营养成分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13种维生素及12种矿物质,而在2.3段奶粉中,必需营养成分中少了两种矿物质,硒和锰。一般来说,目前只要是通过国家配方注册并正常在市面上销售的这些奶粉,在必需营养成分上都差别不大,主要差异来自于可选性营养成分的添加。但在这些必需营养成分中,需要注意a-亚麻酸、亚油酸和乳清蛋白的含量,因为亚油酸和a-亚麻酸是非常益智的关键营养素,而乳清蛋白占比的高低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这款奶粉是否更容易被消化吸收。全乳清蛋白配方的优博瑞慕乳清蛋白与酪蛋白的比例是9:1,更符合宝宝身体营养需求。

优博瑞慕奶粉更符合宝宝身体营养需求

优博瑞慕“全乳清蛋白配方”富含宝宝成长所必须的氨基酸,浓度高,且配比合理,最佳贴合宝宝的身体需求;同时,乳清蛋白较酪蛋白分子更小,更容易吸收,让宝宝远离各种吸收不适,成长没有负担。再者,乳清蛋白富含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等活性营养,这些物质构筑了宝宝免疫系统的第一道防线,有效抵抗各种病毒病菌的入侵,助力宝宝免疫升级,拥有更多自然保护,从而表现更加出色。优博瑞慕全乳清蛋白配方,而且是更接近妈妈初乳的奶粉,更容易被宝宝娇弱的肠道消化吸收,备受家长的信赖。

除了出色的配方以外,优博瑞慕奶粉的品质安全也完全值得信任。优博瑞慕奶粉集世界先进的设备资源、技术资源、专家资源于一身,为优博瑞慕奶粉的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优博瑞慕奶粉4C°冷链运输系统,保证了鲜奶营养完整保存;高度自动化系统,实现最低人员干预,提高了生产效率与质量;完善的信息化管理系统,可追溯产品的每一步生产环节,优博瑞慕奶粉品质监控由此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在奶源甄选方面,优博瑞慕更是精益求精,从源头上保证奶粉的品质。优博瑞慕奶源来自黄金奶源带。黄金奶源带的定义是南北纬40~50 之间的温带草原。这一区域内的草原常年被温带气候所环绕,日照、土壤、水源等因素得天独厚,为牧草的生长提供了良好的环境,由此被国际公认为优质的奶牛饲养带。这个区域内,奶牛的生长舒适健康,可以为消费者带来高产量高品质的奶源。

无论是配方还是品质,优博瑞慕都做到精益求精,将每一种营养的通过科学合理的配,做到既均衡又好吸收,保证每一位中国宝宝都能得到最全面的营养加持,让宝宝感受到浓浓的母爱关怀,呵护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美好景像、it资讯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