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电商市场 > 正文
2019童装童鞋电商超人气单品与趋势 get到这些的商家都大卖了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2月04日 16:01来源于:童装观察
分享:

双十一的热度渐渐散去,马上又要迎接下一波“剁手节”——双十二,2019年最后的电商狂欢节就要来了,回看双十一天猫母婴战报:从销售额来看,不到3分钟突破10亿;用时32分钟,超越去年1小时;7小时13分钟突破100亿;15小时41一分钟,突破去年双十一全天成交额。从用户来看,更多奶爸辣妈加入狂欢,用户同比增长16.32%;90后年轻爸妈成为主力军,同比增长33%;下线市场人群同比增长17.2%。

2019童装童鞋电商超人气单品与趋势 get到这些的商家都大卖了

国潮崛起成为潜力

趋势品类是能够反映现阶段和未来一段时间具有潜力的品类。在此次天猫双十一中,“国潮崛起”是非常明显的趋势,其中儿童旗袍/唐装/民族服装,同比增长198%。另外趋势品类中增长最高的当属儿童传统布鞋,同比增长381%。

根据ECdataway数据威数据显示:截止2019年7月,童装子类目中增长率最高的前三名分别是:儿童旗袍/唐装/民族服装(增长315.8%),儿童配饰(增长160.4%),儿童演出服(增长124.3%)。随着“汉服热”,还有众多传统服装品牌融入中国元素登上时装周等潮流的推动,童装受其影响也异常明显。

根据爱魔镜市场情报显示:2019年1-10月线上儿童传统布鞋的销售额排名主要有以下品牌:老北京、梦回大唐、老北京布鞋、果丁兔等,销售额最高的老北京达1173万。

巴拉巴拉领头亿元俱乐部

亿元俱乐部再扩充,其中5亿品牌领军者巴拉巴拉和babycare有一种分不开的“情缘”。此前,童装观察发布一篇关于巴拉巴拉进军纸尿裤的文章(详情《巴拉巴拉都开始做纸尿裤了!童装老大能否旗开得胜?》)巴拉巴拉在做到国内童装第一之后就开始转向儿童消费市场,进军纸尿裤,而作为消费市场蹿升快,增长又稳健的babycare也在渐渐布局童装市场,尤其是婴童装(详情《占领多个母婴类目TOP榜的Babycare做童装,能否继续“走花路”?》)Babycare在母婴界可以算是“做一个成一个”,在面对童装的大市场时还是有所犹豫,试探性进军,采取保守方式。但是对于绝大多数母婴用品企业来说,童装又是绕不开的类目,所以babycare采取“提前占位、行动后补”的举措,当然最后成功与否还要看企业的运营能力。

同时进入5亿元俱乐部的童装品牌还有:NIKE儿童、安踏儿童、戴维贝拉、adidas KIDS、安奈儿、优衣库、mini balabala,另外全棉时代、好孩子、南极人也在童装领域有所部署。

超人气单品彰显趋势

双十一热销单品中,巴拉巴拉其中一款童装成为超人气单品似乎在意料之中,天猫对于此产品的销量比喻也比较形象:轻薄羽绒服双十一售出130000件,相当于购买用户可以坐满100辆加长版复兴号动车。

童鞋中的人气单品是MIKIHOUSE 2019年全球首发新品,开售80分钟,销量突破10000件,双十一当天销售赶超日本2个月销量。近两年,学步鞋在中国市场呈现爆发式上涨。因为随着精细化育儿观念的普及,养娃越来越科学,学步鞋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儿童走路的姿势和足部发展。国内优秀的学步鞋品牌也在不断发展进步,例如基诺浦、江博士等。

双十一的某些特点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代表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趋势品类和超人气单品反映出来的童装童鞋的趋势大体可以概括为:国潮崛起,传统文化元素鞋服成为潜力;功能性、细分化产品彰显趋势。

美好景像、童装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