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葆肤安抑菌防护沐浴露天然温和无刺激 呵护宝宝头发与肌肤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04日 17:08来源于:葆肤安
分享:

小孩子爱玩爱动,停不下来,身上总是会有各种污渍,容易滋生细菌,所以家长都会在睡前为孩子洗澡,但是小孩子的皮肤娇嫩,沐浴露需要选用温和无刺激性,就像葆肤安抑菌防护沐浴露!

葆肤安抑菌防护沐浴露系列,有柠檬清爽舒肤沐浴露、芦荟水润呵护沐浴露、金银花祛痱止痒沐浴露等三大黄金单品。富含柠檬、芦荟、金银花等多种草本植物精华,天然温和无刺激,温和滋养宝宝肌肤。此外它特选的无泪配方,不刺激孩子眼睛,省去了给孩子洗浴时哭闹的烦恼。

葆肤安抑菌防护沐浴露天然温和无刺激 呵护宝宝头发与肌肤健康

葆肤安抑菌防护沐浴露,蕴含多种植物营养成分,配比科学,气味清新舒适,泡沫丰富细腻,易冲洗,给孩子洗澡增添无限乐趣,浴后皮肤滋润不紧绷;针对孩子娇嫩肌肤研发,无添加色素、激素,敏感肌肤也可以使用。

葆肤安抑菌防护沐浴露,从源头把控品质,在帮助清洁和滋润宝宝柔娇嫩肌肤,呵护孩子头发与肌肤的健康,让孩子用得更安全!

葆肤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