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益婴儿营养包科学配方·多种营养 全面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05日 11:54来源于:倍益
分享:

孩子处于成长的关键时期,需要大量的营养补充,科学的营养补充能够让孩子更加健康的成长。很多妈妈都在给孩子选择倍益营养包,科学配方,多种营养,给宝宝全面补充营养,促进宝宝健康成长。

倍益是湖南四季南山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秉承一切为了孩子的宗旨,立足于母婴系统,专业为14岁以下、儿童及孕产妇,打造天然、绿色、营养、健康的食品,给每一个家庭带来健康快乐的生活。

倍益婴儿营养包科学配方·多种营养 全面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倍益营养包,采用优质的原料、精选各种优质原料,复含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营养、健康,不含任何食品添加剂、防腐剂和色素,生产过程经过严格的把关,确保出厂的每一款倍益营养包,品质安全有保障。

倍益营养包,富含钙铁锌多种营养元素,口感好bao--bao更爱喝,给bao--bao更加均衡的营养补充。针对中国孩子的体质研发,更加适合中国宝宝,全面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倍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