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正旺宝贝爱混合粉系列 呵护宝宝健康从这里出发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06日 14: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合理的膳食中,也需要添加一些营养素,才能够确保孩子健康成长发育。在营养素市场中,琳琅满目,一时间很难做出正确的判断,所有就会有家长网上咨询,和闺蜜探讨,经过多方面的打探后,才会购买试用装试试看。在正旺宝贝爱产品系列中,混合粉系列从健康出发,让孩子身体更健康。

正旺宝贝爱混合粉系列  呵护宝宝健康从这里出发

淮山牛肚粉

这款产品具有健胃益脾的功效,富含丰富蛋白质,能够满足婴幼儿成长所需的营养物质;

核桃牛肉粉

核桃成分富含丰富的维生素E,能够增强脑细胞活力,提高记忆力等等。而核桃和牛肉都含有蛋白质,能够有效的提升机体抗病能力。

菠菜羊肝粉

胡萝卜素、植物粗纤维以及一定的矿物质和铁元素,能够针对缺铁性贫血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养肝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A以及维生素B2;

黑芝麻扇贝粉

扇贝具有健脾和胃、增强免疫力和健脑益智的功效,黑芝麻药食两用,具有“补肝肾,滋五脏,益精血,润肠燥”等功效。

黑芝麻鳕鱼粉

鳕鱼含丰富的蛋白质和微量元素,有清热解毒的作用,黑芝麻药食两用,具有“补肝肾,滋五脏,益精血,润肠燥”等功效。

香菇鸡肉粉

香菇具有和胃、健脾、补气益肾的功效,可治久病气虚、食欲不振等病症,鸡肉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E、蛋白质等物质,能增强体力、强壮身体,营养价值高、容易被人体吸收。

正旺宝贝爱混合粉系列  呵护宝宝健康从这里出发

猴头菇猪肝粉

猴头菇有增进食欲,增强胃粘膜屏障机能,提高淋巴细泡转换率等作用,使人体提高对疾病的免疫能力;猪肝中蛋白质和脂肪含量较高且富含丰富的矿物质和及微量元素,补血作用很强、对血衰体虚、视力不足的人有滋补的作用。

虾皮粉

该产品不含盐和任何添加剂,虾皮含钙量极高,满足成长中的婴幼童对钙质的需求。

山药鹅肝粉

山药含有丰富的营养保健物质,可增强人体免疫功能,常食之可健身强体、延缓衰老;鹅肝中含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胆固醇和铁、锌、铜、钾、磷、钠等矿物质,有补血养目之功效。

山药粉

山药粉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维生素及微量元素,能有效阻止血脂在血管壁的沉淀,预防心血疾病,有益志安神、延年益寿的功效。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正旺宝贝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