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kocotree儿童写字半指翻盖手套 适合2-13岁孩子穿带的手套推荐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07日 14: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的温度降的幅度有点大,已经让我们开始“畏手畏脚”起来,每天出门都是“全副伪装”,不然孩子的小耳朵,小手手就要冻红啦!上幼儿园的小朋友,不会有大量的家庭作业,但是刚刚幼升小的孩子们,可就要遭罪了。当然,一些幼儿园比较爱动的孩子也是闲不住,不好好的保护好他们的小手指,很有可能会冻伤的哦。

kocotree儿童写字半指翻盖手套  适合2-13岁孩子穿带的手套推荐

kocotree儿童写字半指翻盖手套,非常适合儿童写字与玩耍。集防风与保暖为一体,保暖性比普通手套要强上很多,采用的是腈纶面料,有效贴合手指,为的就是让孩子更好的写字。

kocotree儿童写字半指翻盖手套,时尚翻盖设计,A级面料,采用人工处理,少许掉头,持久不松动,不用担心开线。两用设计,翻盖欧纽扣固定,方便贴心,手指冷的时候,套上翻盖即可。

kocotree儿童写字半指翻盖手套为了更好服务孩子们,女孩款以男孩款可供选择。想必许多家长早早的就入手了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