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艾咪亚营养粉配方全面均衡好吸收 为宝宝成长加码助力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08日 10:50来源于:可艾咪亚
分享:

可艾咪亚营养粉是根据中国、儿童的生理特点及《中国居民膳食营养指南》中相关规定,为儿童设计的营养补充品,特别适合孩子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需要的营养物质,补充多种营养,孩子成长真健康。

可艾咪亚旨在为中国的提供安全、营养、优秀的健康产品。可艾咪亚特殊营养配方粉质量按照药品品质严格管控。专家团队潜心于营养领域的研发和革新,不断推出科学的,先进的,安全的营养产品。并从原料、配方、生产管理体系到服务体系严格把控,多方面确保产品品质安全。

旗下可艾咪亚营养粉系列产品共推出了可艾咪亚乳铁蛋白复合粉、可艾咪亚水苏糖固体饮料、可艾咪亚益生菌冻干粉三大配方黄金单品,满足不同需求的孩子。

可艾咪亚营养粉配方全面均衡好吸收 为宝宝成长加码助力

可艾咪亚营养粉系列,精选多种天然优质原料,科学配比,孩子成长所需的多种营养元素,配方全面均衡,易消化好吸收,更适合孩子娇嫩肠胃!同时,无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原料,品质更有保障!为孩子成长加码助力!

活性益生菌更能助力孩子肠道健康,可艾咪亚营养粉优选美国进口菌种,4联菌,每袋总益生菌添加数大于100亿,活性高,效果更显著。香橙口味,孩子更容易接受。

可艾咪亚营养粉自上市以来畅销于全国各个市场。公司现向全国城市火爆招商,欢迎有志人士抢先加入我们健康大家园,共同打造“可艾咪亚”多年品牌,携手共赢。

可艾咪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