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奶粉市场日趋精细化 对乳企发展规划提出更高要求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2月11日 14:54来源于:云南经济网 
分享:

近年来,由于经济快速发展,居民消费水平显著提高,消费升级的新趋势对各行各业的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在这样的背景下,作为多方关注的奶粉市场日趋精细化,各大品牌逐鹿细分市场,面对日趋严峻的生存环境,各出奇招。

奶粉市场日趋精细化 对乳企发展规划提出更高要求

奶粉市场日趋精细化 对乳企发展规划提出更高要求

随着时间推进,90、95后逐渐成为母婴消费的主力人群,她们的消费习惯及育儿观念的变化,使高品质、安全健康的奶粉在市场上更受欢迎,孩子科学健康的全方位成长是她们的关注重点。另一方面,随着新生儿数量逐年减少,奶粉行业竞争逐步加剧,在常规奶粉市场渐入存量竞争的时代,寻求增量市场是大势所趋。目前奶粉行业细分化趋势明显,其中有机奶粉、羊奶粉、特殊婴幼儿配方奶粉、高端科学配方奶粉等细分品类被认为有巨大潜力。各大奶企亟需将触角延伸到更多的领域,来汲取更多营养,获得更多支持,为企业发展提供动力。

备受行业关注的第二届中国进口国际博览会于2019年11月5日在上海开幕。在博览会上,通过各乳企的产品宣传及现场布展情况不难看出,各大乳企的发展方向体现了未来中国乳品市场的三大趋势:一、羊奶粉成了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新秀,各大企业纷纷入局羊奶粉产品。二、各大乳企将重点聚焦在高端产品、有机产品甚至特殊医学产品。三、多元化布局,角逐细分市场。

太子乐乳业集团作为稳步发展近二十年的企业,依托强大的科研团队及先进的生产工艺不断升级产品,满足市场需求,深耕婴幼儿奶粉市场的同时,升级品牌营销方式,与时俱进积极拥抱变化,通过电视、网络、线下活动等多种方式让太子乐呈现在更多家庭面前。

目前,奶粉企业的发展对细分化的品类研发非常重视,反映了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更具功能性产品的需求提升,企业要在同质化竞争中突围,全力满足消费者需求,加强生产研发,多方面提升产品力,才能提升企业竞争力。

美好景像、云南经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