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畅诺乳酸菌奶粉营养易吸收 更适合宝宝娇嫩的肠道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12日 14: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是非母乳宝宝的主要的营养和能量来源,但由于年幼的宝宝身体各机能还未完全发育,肠胃也相对娇嫩,消化力不强,宝宝在喝奶粉时非常容易出现腹泻、上火等问题,因此,为了保障宝宝的健康成长,家长在给宝宝挑选奶粉时,不仅要关注奶粉配方中的营养成分,还要注意奶粉是否易于宝宝的消化吸收。

畅诺乳酸菌奶粉营养易吸收 更适合宝宝娇嫩的肠道

而乳酸菌对肠道具有重要的保护作用,添加了乳酸菌的畅诺乳酸菌奶粉就更加易于宝宝的消化吸收,非常适合宝宝娇嫩的肠胃,成为了众多育儿家庭的信赖之选。

畅诺乳酸菌奶粉营养易吸收 更适合宝宝娇嫩的肠道

畅诺乳酸菌奶粉是经陕西科技大学多位食品专家教授的科研组经过2年的潜心研究、获取世界一流的益生菌生产厂商——丹麦DANISCO公司优质菌种为基础、并结合中国人的人体营养结构特点精心研制而成。

畅诺乳酸菌奶粉营养易吸收 更适合宝宝娇嫩的肠道

畅诺乳酸菌奶粉精心优选出以Strepo-coccus lactis301、302、102菌株为主体的三种菌种组合,且每克奶粉含活性乳酸菌1.0×106cfu,具有生长温度范围广、耐高温、适于人体胃肠道有益菌生长繁殖的特点,优选的3种益生菌配方能够顺利通过体内胆汁酸、胃酸屏障,分别保护肠道的上、中、下部,使肠道更全面持久顺畅。

美好景像、畅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