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萌星压片糖果均衡营养,助力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12日 17:20来源于:小萌星
分享:

从准妈妈孕育新生,到孩子出生、学步,孩子的营养一直是父母们所关心的话题,在这个成长的黄金阶段,营养的摄取尤为重要,很多家长们会给孩子选择营养品,让孩子健康发育。但选择营养品不可盲目,要针对性的选择适合孩子营养需求的。

小萌星压片糖果,专为孩童成长的营养需求而设计,有针叶樱桃维C、山楂鸡内金、活性益生菌、牛乳钙四种配方单品,科学配比维C、益生菌、矿物质等多种元素,均衡营养,助力健康成长。

小萌星压片糖果均衡营养,助力健康成长

小萌星针叶樱桃维C压片糖果

精选新鲜优质针叶樱桃原料,采用先进的微囊技术,防止被氧化,同时也保持了营养成分的活性。维C含量丰富,独特的均匀释放营养素技术,营养分布均匀,水果味口感好,更易吸收。

小萌星压片糖果均衡营养,助力健康成长

小萌星山楂鸡内金压片糖果

精选山楂、鸡内金等多种药食同源植物为主要原料,合理搭配,科学配比,以原料特有的属性呵护健康发育,天然营养,安全健康!

小萌星压片糖果均衡营养,助力健康成长

小萌星活性益生菌压片糖果

精选优质活性益生菌,可以嚼的益生菌,每片含12亿活性益生菌,维持菌群平衡,促进消化吸收,均衡营养。

小萌星压片糖果均衡营养,助力健康成长

小萌星成长快乐牛乳钙压片糖果

采用新西兰进口原料,提取于新鲜牛乳,含钙丰富,是一款极易吸收利用的生物活性钙,人体吸收高达92%以上。香浓牛奶味,口感极好。

小萌星压片糖果,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品质纯良、食用安全。易于咀嚼,锻炼孩子自主咀嚼能力,呵护健康成长!

小萌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