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明优堂益生菌冻干粉菌种优质·质量安全 护理宝宝肠道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13日 17:18来源于:明优堂
分享:

益生菌冻干粉是依据《中国居民膳食营养参考摄入量》及中国儿童成长需要精心研制,益生菌是一类对人体有益的活性微生物,是定植于人体肠道、生殖系统内,能产生确切健康功效从而改善宿主微生态平衡。明优堂益生菌冻干粉,活性益生菌!

益生菌冻干粉是采用双歧杆菌、动物双歧杆菌、二歧双歧杆菌、段双歧杆菌、双歧杆菌、水苏糖、异麦芽酮糖醇、低聚半乳糖、低聚木糖、全脂乳粉等多种有益菌种制成,品质保证,质量安全!

明优堂益生菌冻干粉菌种优质·质量安全 护理宝宝肠道健康

益生菌冻干粉活着进入人体肠道内,对病毒和细菌性急性肠炎及痢疾,便秘等都有及作用。益生菌冻干粉能抗胃酸,粘附在胃壁上皮细胞表面,通过其代谢活动抑制幽门螺旋杆菌的生长,胃溃疡的发生,益生菌冻干粉能分解乳糖成为乳酸,减轻乳糖不耐症。

在服用益生菌类或者是服用含有益生菌的制剂时要用三十五到四十度的温水冲泡,而且冲泡后的益生菌要及时的饮用,水温过高或者是长时间不饮用都会造成益生菌失效。在服用益生菌期间要避免同时服用抗生素类的药物,避免造成益生菌失活。

明优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