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阿里王子鳕鱼肝油软胶囊营养天然·质量保障 呵护宝宝成长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15日 13:16来源于:阿里王子
分享:

鳕鱼肝油是从高纬度的深海冷水中捕捞到的鳕鱼肝中提取的油脂,不但含丰富的维生素A和D3,又含丰富的ω-3脂肪酸,同时具有鱼油和鱼肝油二者的功效,所以有不少家长都会为孩子选择一款鳕鱼肝油营养品,就像阿里王子鳕鱼肝油软胶囊!

阿里王子是金宝宝(广州)婴幼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注营养健康领域,主营产品有营养补充品(补钙、铁、锌、维生素)、凝胶糖果、软胶囊等,拥有十万级GMP生产车间,所有原料均由全球优质供应商直接供应,力求创造最具行业标杆和品质的良心产品,质量保障,受到很多消费者的认可。

阿里王子鳕鱼肝油软胶囊营养天然·质量保障 呵护宝宝成长健康

阿里王子鳕鱼肝油软胶囊,选用深海鳕鱼,污染小,特殊工艺提取鱼肝油,鳕鱼肝油可以促进钙质的吸收,增强身体的体质,与此同时,鳕鱼肝油的有效成份能提高血清免疫球蛋白IgG、IgM的浓度,增强呼吸道的清除、吞噬防御功能,从而增强机体及呼吸系统的抗病力,故经常感冒、支气管炎的小孩、肺气肿咳喘的老人也非常适合使用!

阿里王子鳕鱼肝油软胶囊,呵护每一位小宝贝的成长!

阿里王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